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兔宝宝木门荣获“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兔宝宝木门荣获“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2018-09-30 09:0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木门荣获“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9月10日,由中华建材网举办的2018“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评选活动榜单公布,兔宝宝木门凭借其出色的环保性能、过硬的企业实力和深厚的品牌底蕴,荣获“2018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奖项。这也是兔宝宝木门继2017年荣获“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奖项后,再次获此殊荣,足以证明兔宝宝木门的实力!

    兔宝宝木门

    兔宝宝木门获“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

    秉承匠心 深耕“绿色环保家居”理念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具有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兔宝宝木门成立至今,始终追求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倡导“绿色环保家居”的理念。

    木门十大品牌

    绿色环保 安心住家(图片由兔宝宝木门提供,侵删)

    在环保方面,兔宝宝选材严格,所用板材胶漆各项指标均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因为兔宝宝公司生产环保板材、环保胶和环保漆,所以在基材、胶水、涂料上优势突出,兔宝宝木门具有更全面的环保优势。作为绿色环保型企业,工厂在研发创新型技术产品的同时,引进行业内领先除尘技术设备,从选材到成品,采用车间无尘化生产,保证生产人员无尘化操作,保持木门表面的细腻度及无颗粒状。

    目前,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森林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等多项认证;先后获得浙江省质量奖、浙商全国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美国AWFS科技创新大奖等奖项。

    工艺精美 坚守品质生命线

    兔宝宝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先品牌,在“德为本、华而实、木之展、业久存”的企业精神感召下,自成立以来,坚守“质量与服务是企业生命”的核心理念,用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来研发、打造木门。

    兔宝宝木门

    先进的生产工艺(图片由兔宝宝木门提供,侵删)

    在工艺方面,兔宝宝引进德国豪迈设备,采用德式涂装工艺和高级木器漆,所有产品在基材上打三遍底漆、三遍面漆,每上一遍漆都送入烘房烘干。产品漆膜细腻平滑、硬度高、耐磨性好、透明度佳、附着力好,木纹清晰,有立体感,涂膜具有良好的耐污染性能。

    兔宝宝非常重视产品创新,比如2018年推出新款——科技木门。此款木门采用兔宝宝自主研发的科技木皮技术,苛求每个环节超标准完成。

    兔宝宝木门传承中华渊源流长的木作文化,注重选材、设计、工艺、品质,将完美的设计融入巧思妙想,经过能工巧匠的精心打磨、反复修缮,灵动之木化为一扇扇令人赏心悦目的木门。

    结语:正如兔宝宝木门总经理杨峰所言,“兔宝宝木门从创立之初,一直将消费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的家,给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兔宝宝木门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不断地研发创新,攻克难关,以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的核心理念。相信在未来,兔宝宝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304750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