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豪迈木门出征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

    豪迈木门出征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

    2018-09-29 17:0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豪迈木门出征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

    9月27日,由居然之家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主办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BIHD)正式开幕,展会历时4天,展馆位于首都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作为国内木门与整木行业的领先品牌,豪迈木门也携丰富产品参展此次展会,成为豪迈年度营销与推广的重要一站。

    豪迈木门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公众号,侵删)

    建材展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公众号,侵删)

    品牌之路永无止境,豪迈在硬件建设、品牌升级、产品研发并行不悖的同时,软硬件一体,内外同步发力,将展会作为品牌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豪迈木门参展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展,不仅将旗下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展会上亮相,更是在有限的展厅区域内,展示豪迈的品牌形象、品牌理念、品牌优势,为有志于木门行业的意向经销商进行全方位的交流、解答与服务。

    豪迈木门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公众号,侵删)

    建材展

    (图片来源:豪迈木门公众号,侵删)

    展会的“家装、设计、智能”几大关键词也和豪迈的品牌优势、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展会上,豪迈以出色的产品、诚挚的沟通、完善的服务,打动了诸多前来参观的意向经销商,豪迈的品牌形象、产品系列、品牌定位也深受与会人士认可,多位意向经销商直接现场签约。展会还在继续,我们也欢迎更多同仁莅临豪迈展会,与豪迈携手合作。

    (文章来源:豪迈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94750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