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一根普普通通的木材弯曲后,身价暴增数百倍!

    一根普普通通的木材弯曲后,身价暴增数百倍!

    2018-09-29 14:0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方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根普普通通的木材弯曲后,身价暴增数百倍!

    一根普普通通的木材弯曲后,身价暴增数百倍!

    木材弯曲是将木材软化后,在弯曲矩作用下将其弯曲成所要求的曲线形状,并使其干燥定型的过程。木材无法通过火来加热软化,但可以通过蒸汽软化。

    “蒸气曲木工法”(Steambending),是一种利用高温蒸气使木材软化,进而塑造所需形状的技术,让木头也有机会弯成美丽的弧度。

    设计师BarGantz推出了的家具系列,由蒸汽弯曲制成,这是一种用于加热带有蒸汽箱的木条的木工技术。由此产生的热量和湿度使材料易于弯曲并形成更灵活独特的形状。

    作为她在以色列Hit-Holon技术学院进行产品设计的最终BA项目的一部分,BarGantz的系列旨在带回一种古老的传统和生态专业知识。

    BarGantz将产品设计的重心,聚焦于研究木头的厚度以及弯曲角度,并且透过弯曲的木材,制作线条流畅、极富律动感的外型。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94749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业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