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瑞明门窗金牌导购特训圆满收官!

    瑞明门窗金牌导购特训圆满收官!

    2018-09-29 10:4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与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明门窗金牌导购特训圆满收官!

    培训增值,赋能门店。瑞明门窗定期针对全国终端店面进行培训,旨在提高门店的设计水平和沟通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定制服务,从而提升品牌与门店价值。

    9月26日-27日,为期二天的瑞明门窗金牌导购培训圆满收官。此次培训联合阳光房、设计事业部、营销中心的优秀技术人员和讲师授课指导,包括理解产品设计理念、熟悉订单、提升单店的业绩,提升对公司品牌的认知,讲解客户沟通方案等课程。

    瑞明门窗系统

    (图片来源:瑞明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此次培训录取首批报名的门店学员,小班式互动课堂保证了培训效果。参与培训的门店有些不仅派驻店设计师来学习,高度重视的经销商家人,也亲自来认真学习知识。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瑞明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营销总监韦威,从当前大环境的残酷讲到怎样做好主动营销,并分析大量案例,并深入讲解主动营销的技能及技法!

    阳光房事业部嵇建炜经理,向学员详细讲解如何成为懂产品、会设计、能沟通的全能设计师,以“教会客户如何挑选好的阳光房”为己任的一种专业、真诚的态度是瑞明门窗对门店设计师的期望。

    瑞明门窗系统

    (图片来源:瑞明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营销副总监徐智祥,详细解剖了瑞明的零售产品五大系列(都市时尚、自然之道、一品尊木、中式复古、橱卫系列),瑞明的德系五金及独特产品特点!

    市场总监唐彪,解密瑞明品牌元素,如何从海陆空方面打造独特品牌主张!赢在执行,经销商对于公司大型的促销活动积极配合的重要性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瑞明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瑞明门窗商学院筹建负责人吴伟,分析了如何“从品牌实力背书”、“提升服务品质”,“怎么卖门窗”,等等方面做好瑞明品牌。

    瑞明门窗设计部方其聪,详细讲解订单的流程运作,门窗的测量与设计,及还安排了大量的绘图演练。

    设计师培训,让瑞明门窗赋能门店,提高门店反应速度,从而提升成交率,刷新业绩!

    瑞明门窗系统

    为自己点赞,为瑞明点赞(图片来源:瑞明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培训会就这样圆满结束,而瑞明门窗培训部全年培训还会有条不紊地继续。接下来我们还有更多的区域培训会,单店培训会等等。

    培训增值,让我们相约下一次的培训会!

    (文章来源:瑞明门窗系统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9474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