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双誉之冠|诺维家问鼎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双誉之冠|诺维家问鼎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2018-09-29 10:0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闻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誉之冠|诺维家问鼎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作为中华衣柜网网络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有近700家品牌参与角逐,经过两个月紧张激烈的报名、投票、评审,最终选出上榜品牌。诺维家全屋定制凭借自身实力,以高票数荣膺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诺维家

    双冠加冕,众望所归

    2018年9月,经过近两个月的票选和入围评审,面对严苛的审核程序、长时间的投票考验,诺维家在众多定制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实力取胜,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定制家居类)、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肯定了诺维家在定制家居市场上良好的口碑和产品美誉度。

    18年专注定制,传承匠心智造

    始创于2000年的诺维家,砥砺前行18年,始终以打造中高端意式风情全屋定制最具性价比品牌为目标,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用文化引领生活,用务实打造品牌”的宗旨,打造客户心目中的口碑为目标,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检验认证,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中国最高环保认证)、最受消费者推崇品牌、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衣柜行业“质量•服务”双十强示范企业、“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等荣誉,作为中国工商联衣柜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诺维家,品牌价值近10亿元。

    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图片来源:诺维家供稿,侵删)

    完全定制才是真正定制

    这一次中华衣柜网权威评选颁发的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是对诺维家品牌实力的首肯,也必将助力诺维家品牌价值登上更高峰,诺维家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以传承匠心为己任,为广大支持和关注诺维家的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健康智能的定制产品,将始终坚持全新的理念“完全定制才是真正定制”,全力打造个性、时尚大方的全屋定制及配套家具,奉献时尚典雅的外观、健康环保的材质、科学实用的结构,以赢得消费者的口碑!

    2018年拓梦前行的诺维家,以每一步稳步前行的脚印,践行品牌之路,公司将每一次获得的漂亮荣誉成绩单,都作为奋发前行的原动力。在未来,诺维家将继续以品质初心,致远求索,走好每一步!

    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图片来源:诺维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诺维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94748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