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搭档邓伦亮相

    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搭档邓伦亮相

    2018-09-29 09:4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寂寞等于大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搭档邓伦亮相

    面对日益加大的工作压力,如何过上更加舒适的生活成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求,这也成为很多家电品牌研究的课题。9月19日,继推出1㎡理想贩卖店、1㎡时尚空间、1㎡概念海报之后,统帅电器又发布了一支1㎡时尚大片。据了解,这支1㎡时尚大片由新生代实力男神邓伦与统帅轻时尚家电L.ONE担任主角,采用女主角第一视角拍摄方式,再现了年轻人所向往的时尚生活。

    与上帝视角的视频拍摄方式相比,第一视角的拍摄方式凭借其代入感、身临其境感而受到了诸多年轻人欢迎。在1㎡时尚大片中,观众化身成为片中女主角,从“运动篇”中的健身运动、“清凉篇”中的打理玫瑰花、“老友篇”中的亲自下厨房、“小世界篇”中家中旅行到“劲爽篇”中的日常家居生活,以第一视角与邓伦、统帅轻时尚家电L.ONE共同演绎了下班回家后的悠然生活。片中邓伦化身暖心邻家大男孩,撩得一干粉丝大呼心动。

    仔细来看,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为邓伦及女主角提供了简约舒适的生活。例如,Leader维真洗衣机可以一键洗净并烘干邓伦所换下的脏衣物;统帅L.ONE空调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与10秒10度速冷速热技术,为娇嫩的玫瑰花提供了24℃-26℃的适宜保存环境;统帅L.ONE简约格调中字冰箱与厨电成为了“大厨”邓伦施展厨艺的最佳帮手;统帅电视所播放的极光旅行纪录片则让邓伦与主角在家就欣赏到了极光……在1㎡时尚大片中,邓伦与不同的统帅产品同框,给年轻用户描绘了一幅简单生活蓝图,更彰显了统帅电器年轻化的品牌魅力。

    在快节奏的娱乐圈中,日渐成熟的全能型新星邓伦如同一泓“轻”流般存在。戏里的他“藏器于身”,对待任何角色都认真负责;戏外的他则喜欢一个人独处,努力为自己内心的世界留一方天地……这与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的设计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统帅电器首席设计师Steven王皓兴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在闲暇中找寻生活中的小确幸、享受品质生活,除了在技术创新上满足用户需求外,统帅轻时尚家电L.ONE在外观设计上摒弃了锋利的棱角、选取了更加圆润的弧线收边,同时简约大气的白色机身外壳给家居环境增添了一抹亮色,为用户构筑了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统帅电器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在人单合一模式引导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舒适的使用体验。业内人士指出,统帅电器通过与邓伦合拍1㎡时尚大片,不仅强化了“轻时尚 悠生活”的品牌理念,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家电行业年轻鲜活的品牌形象。而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的再度亮相,为年轻用户带来了更具时尚感的生活方式,实现了业态创新的快速扩张,对其他品牌也有启发意义。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94748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