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千年舟2018基材渠道招商大会石家庄站隆重召开

    千年舟2018基材渠道招商大会石家庄站隆重召开

    2018-09-29 10:1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雨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2018基材渠道招商大会石家庄站隆重召开

    冀动九月,梦想启程。千年舟2018基材渠道招商大会石家庄站于9月26日,在石家庄正定古城隆重拉开了帷幕,河北各地服务商齐聚一堂,共掌未来之镜!本次大会围绕商贾之道、品牌优势、产品演绎、政策宣贯等环节全面展开,以资源整合与跨界合作为重点,旨在洞明时势,把握机遇,获取流量,睿创新峰。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商贾之道行商坐贾,货易天下。商业起源于以物易物的面对面交易,逐渐演变到现在线上线下两种模式,贸易的背景和规律在悄然变化。建材行在互联网大潮的裹挟之下,面临着引流、转化、服务等六大痛点,传统的经营模式似乎已经失效,寻找新的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成了当务之急。针对新兴的消费趋势和市场形势,千年舟提炼出新时期的“商贾之道”,点明未来是品牌的时代,做好各方面的标准化建设,才是制胜之道,帮助服务商家人拨云见月,及时转型,将危机变成商机。

    品牌优势千年舟经历了20年的执着拼搏,已然成为中国健康建材市场中赫赫有名的品牌,产品销量一直位于行业前列,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不仅是服务商们选择千年舟的一大理由,更是他们在商业竞争取胜中的一大绝招。

    产品宣贯产品是商业的载体,是企业的命脉,一家拥有优质产品的企业必然拥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和不可估量的潜力。本次会议着重介绍了千年舟的王牌产品负离子生态板和口碑新品顺芯松香板。负离子作为自带净化离子的高科技板材,在市场上已经畅销3年,广受消费者欢迎,顺芯松香板采用优质进口松和0甲醛添加的MDI胶,经过纵横铺装,结构稳定,品质更优,赢得在场服务商一致的认可。

    招商会

    (图片来源: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政策演绎政策犹如将士手中的兵器,对他们的战斗力有着决定性的意义。会议上,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述了千年舟给予服务商在本地市场发展的扶持政策,如建店支持、广告支持、活动支持、软件支持等八大支持,全力帮助服务商开疆拓土。更有优秀服务商上台分享在千年舟的收获与成长,让在场服务商信心大增。

    领导总结巨舰泊岸,以伺勇士,共拓万里湛蓝。会议上,在场服务商踊跃加盟,千年舟的服务商团队进一步壮大。最后,千年舟区域负责人以精彩发言总结全会:“齐心协力,占领市场制高点;携手前行,共赢行业新未来”,言辞凿凿,志气昂扬。

    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倚天万里需长剑,通达天下乘绿舟。未来,千年舟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精研优质产品,增强支持力度,与众多服务商共同开辟出健康家居的新天地。

    (文章来源:千年舟柏菲伦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94748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