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佛山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组走访蒙娜丽莎

    佛山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组走访蒙娜丽莎

    2018-09-29 09:0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就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组走访蒙娜丽莎

    2018年8月22日,由佛山市政府、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国家统计局佛山调查队组成的陶瓷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课题组一行到访蒙娜丽莎集团总部。

    调研课题组一行在集团董事张旗康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位于集团总部的陶瓷烟气多种污染物协同控制与装备、陶瓷薄板绿色示范生产线以及位于蒙娜丽莎绿创园的中国陶瓷薄板技术应用中心。

    蒙娜丽莎瓷砖

    参观后,集团董事张旗康就蒙娜丽莎集团近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转型升级创新手法向课题组进行了分享。为适应和引领行业发展新常态、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龙头企业,蒙娜丽莎从多年前就开始探索绿色制造、科技创新、品质蜕变、品牌提升等途径的转型升级之路。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94748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