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王力众产品亮剑五金博览会智能家居系统重新定义家居安全

    王力众产品亮剑五金博览会智能家居系统重新定义家居安全

    2018-09-28 13:5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演变板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力众产品亮剑五金博览会智能家居系统重新定义家居安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今天(9月26日)上午,第23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从9月26日到28日止。三天会展期间,来自全球五金行业巨头、国内外数十万采购商将云集这里,共享全球五金行业的盛会。

    王力携王力安全门、王力智能锁、能诚安全门、王力金木门、王力铜艺、玉米木门、家居智能、丹弗生物基润滑油七大明星产品参加盛会,喜迎八方客商。

    记者在展馆内看到,王力智能锁因拥有7大核心便捷技术和9大核心安全技术而特别引人注目。工作人员介绍,王力智能锁采用4大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安全技术系统:7组软性安全防护和底层基础协议、360分钟防技开金钟罩锁芯、三防分立信息模块架构和安全G点关门自动反锁装置。同时,在全球拔尖瑞士进口指纹头基础上,融合王力安防独具的生物智能电容识别技术,能够0.01秒极速识别老人、小孩干燥、浅指纹,特别方便老人小孩使用。

    记者注意到,王力金木门采用金木镶嵌工艺,独特的木皮专利技术和上等的环保工艺材料,精雕细作而成。既有防盗门的安全防护性能,又有珍贵原木门的天然质感,内钢外木,刚柔并济,集防盗门和原木门的优点于一身,实现完美结合,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客商的眼球。

    特别让客商好奇的是,在展厅智能生活物联体验处,王力为消费者设置了整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比如:回家、访客、离家、娱乐、睡眠、起夜、起床、阅读等八套模式,你根据以上需要,只要按一下智能键,整个房间就能全部实现智能化,不管你在家里,还是出差在外,都能在你的手机APP上自行操作,非常便捷。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84747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