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品本色将亮相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

    尚品本色将亮相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

    2018-09-28 13:16: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柔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将亮相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

    2018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将于2018年9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度启航。这是在供给侧改革的驱动下,国内首创的以“设计+品牌”为导向的家装建材高端品牌大展。

    尚品本色木门

    尚品本色,也将亮相在北京国家建材展·BIHD(尚品本色展位号:E3-A03),作为流通领域的领军企业举办的展会,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最了解消费者未来的需求,为此,智能家居、定制家居等风口企业将在展会集中亮相,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以设计+品牌为主线的家居品牌,引领众多潮流新品、工业设计精品,兼具设计感与人体工学设计的顶尖产品,不仅可以凸显尚品本色1+N空间定制的产品价值,更能引燃金九银十消费季,还会引爆行业的未来。

    居然之家

    曾经有亚马逊大卖这样说:“强势的产品面前,一切平台和市场都是可以卖出去的”,更有数不清的亚马逊卖家信奉"七分靠产品,三分在运营",可见选品在整个亚马逊运营过程中有着怎样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尚品本色本次展会的强势产品依旧会让人眼前一亮。

    尚品本色此次展会主打“胡桃风尚”,赏高贵之胡桃,鉴品牌之风范!

    尚好生活品味胡桃:

    尚品本色木门爱尚家:家是被我门守护的灵魂歇息畅游的港湾;

    居然之家

    爱尚胡桃:胡桃是大气时尚,是经典精致,是品质沉稳;

    尚品本色木门

    爱尚艺术:艺术是国宝级艺术家陈道明推荐的艺术生活空间。

    居然之家

    尚品本色木门

    胡桃纹理生动化跳跃,耐得住的韧性是胡桃木质感的沉稳,动与静的结合,是尚好生活艺术的最高境界。

    真诚邀请您莅临尚品本色展位

    展会时间:2018.9.27-30

    尚品本色展位号:E3-A03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84747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