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气象 新目标 | 卡米亚召开管理层工作沟通会

    新气象 新目标 | 卡米亚召开管理层工作沟通会

    2018-09-28 12:3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醉熏爱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气象 新目标 | 卡米亚召开管理层工作沟通会

    为进一步明晰方向、凝聚力量,提升品牌竞争力,9月26日下午,卡米亚瓷砖召开工作沟通会,全面梳理与总结卡米亚过去的工作,对未来发展作出新的部署。会上,行业资深营销人李丹锋正式出任卡米亚瓷砖品牌总经理,品牌常务副总经理吴柱、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松竹、北区销售副总经理王国洪、南区销售副总经理丁彬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卡米亚陶瓷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米亚瓷砖工作沟通会现场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市场形势,唯有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迎接新挑战,品牌方能取得稳健长足的发展。李丹锋总经理分析了行业的整体发展形势和发展潮流,指明了卡米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在形势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卡米亚将以稳健发展为核心,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推动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寻找新突破、发掘新动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一往无前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决心,巩固品牌发展的良好势头,推进品牌升级,不断开创公司蓬勃发展的新气象。

    企业会议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米亚瓷砖品牌总经理李丹锋

    卡米亚陶瓷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米亚瓷砖工作沟通会现场

    在新****的带领下,卡米亚人将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在风雨中前进,在寒潮中破冰,不断谋求发展,开启卡米亚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8474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