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山东菏泽:每天生产布艺包装袋两万个

    山东菏泽:每天生产布艺包装袋两万个

    2018-09-28 11:5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打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菏泽:每天生产布艺包装袋两万个

    9月20日下午,记者前往“中国淘宝村”郓城县玉皇庙镇前玉村。

    刘尊波的菏泽新商路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集布类设计、生产、包装、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新概念公司,产品均通过电商渠道销售,年销售额1500多万元。

    山东菏泽:每天生产布艺包装袋两万个_1

    “大学毕业后,从实体店开到淘宝,我经营的轮滑鞋年销售额超过400万元;返乡创业,我从事礼品袋生产、网销,在阿里巴巴平台布类包装品类销售中,常年保持全网前三。十几个品种全平台销量最高,店铺评分最高,全店无差评。”刘尊波说,“目前,有40多名乡亲在网上分销我的产品,带动300多名群众从事电商行业。”

    “2009年,我带着在上海积累的3万多元,注册桂林新商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格卢特品牌广西区总代理,开了第一家实体店。”刘尊波说,“主营业务是休闲鞋、轮滑鞋,然而就是凭借着那1200双鞋,为我后来赢得互联网销售红利,创造了一个实实在在的产品基础。”

    在那个只有18平方米的实体店里,刘尊波曾苦心钻研,结合网络销售和实体销售两种模式,创造了安格卢特品牌全国单店销售最高纪录。

    “后来为专心做好网络销售,我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安格卢特的网络销售,取得了全国独家代理权。”刘尊波介绍,“几年后我把公司拳头产品——安格卢特变形鞋,从品牌中单独剥离,取得了变形鞋的独家生产权、销售权。由起步时的年营业额20多万元增长到400多万元,轮滑鞋销售进入相对稳定区间。”

    2012年,刘尊波返回老家郓城县玉皇庙镇,开始从事布类包装制品行业。

    “6年里,我从零开始,不断尝试新的生产工艺,探索新的产品使用场景,拓展生产品类,目前网上的年销售额过千万元。”刘尊波说,“隔行如隔山,布类包装涵盖面广,除了开拓市场,还要了解生产各个环节。一切都从零开始,一根针、一根线、一片布都不能马虎大意。”

    山东菏泽:每天生产布艺包装袋两万个_2

    一匹一匹地进原材料,十卷十卷地买线材,在只有一台缝纫机、一名生产合伙人的艰难条件下,刘尊波严把生产质量关,做好了客户的接待、售后工作。

    “我非常注重细节,不论订单多少,都一视同仁,当时我凌晨两点休息都是常事。”刘尊波对创业的艰辛记忆忧新。

    高质量产品和精细化服务,得到客户充分认可,生产订单不断增加,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由一台缝纫机增加到十几台更加先进的缝纫机,生产合伙人由一名增加到三十几名,2016年,他在李樊庄村新建了面积超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

    “现在公司日均使用面料1200余米,生产成品包装袋两万个以上,涵盖十几种面料,产品品类几十种,使用场景多达上百种,公司3种自有品牌安格卢特、良角和歌滴歌滴在网上知名度较高,网上年销售额过千万元。”

    “我的职工都是本村及周边村民,很多人没有设备操作经验,我就采用老员工带新员工的模式,同时采用灵活的上下班时间,不耽误大家农忙、做饭、接送孩子。也有更多的人将半成品带回家,每天轻轻松松挣四五十块钱。”刘尊波介绍说,布类包装需要穿绳、裁剪、烫熨、线头处理和成品包装等多种工序,对于劳动强度很小的岗位,我就邀请附近的老人做工。

    “车间里面有多人60岁以上,其中有4位75岁以上,老人每人的年收入也在万元左右。”刘尊波说,“目前工厂员工300人左右,解决了一些农村留守人员就业难的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84746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