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与百隆签署战略合作 五金配件全面升级

    伊恋与百隆签署战略合作 五金配件全面升级

    2018-09-28 10:27: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无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与百隆签署战略合作 五金配件全面升级

    9月26日,伊恋全屋定制与五金品牌百隆在伊恋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伊恋家居CEO谢宏伟、伊恋家居营销副总郑涛与百隆五金领导在参观伊恋全屋定制生产制造中心后,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至此顺利达成战略合作。

    伊恋全屋定制

    伊恋全屋定制至此完成了衣柜产品五金配件的全面升级,这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定制衣柜的品质与品位,而且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居家体验,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

    五金配件

    参观伊恋4.0智造工厂

    百隆

    伊恋全屋定制

    领导致辞

    五金配件

    媒体采访

    五金配件看似微小,实则在全屋定制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它不仅决定了定制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且极大影响着产品使用的舒适性与便利性。那么,为什么伊恋会选择百隆作为五金配件的供应商?百隆五金又有什么优势呢? 

    百隆五金来自于奥地利,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沉淀,成为了世界顶级的五金品牌、全球知名的家具五金配件供应商。

    其所有产品均由奥地利原装进口,是全球高端家具定制品牌的专属合作商,是高品质家具定制产品的坚实基础与有力保障。

    百隆

    签约仪式

    伊恋全屋定制

    合影

    此次伊恋在行业内率先使用百隆五金配件,其铰链系列产品经过了20万次(欧洲标准=8万次,中国标准=6万次)的开合测试,可承重40KG,使用寿命可达50年之久。

    这不仅标志着伊恋全屋定制产品的全新升级,也秉承着伊恋十年始终如一为用户带来优质舒适居家生活的初心与坚守。

    五金配件

    百隆

    奥地利百隆五金 

    同时,身为世界顶级五金品牌的百隆,又为什么会选择伊恋作为战略合作方呢?这就与伊恋的企业实力与愿景密不可分。

    正因为伊恋与百隆的企业愿景都是为了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并且伊恋雄厚的企业实力也得到了百隆的认可与肯定,所以百隆才会坚定地选择伊恋作为携手共进的战略合作者。

    伊恋全屋定制

    五金配件

    奥地利百隆五金

     伊恋全屋定制作为西南定制家具领军品牌,此次选择与国际顶尖供应链品牌——奥地利百隆合作,全面提升了伊恋定制衣柜产品的五金品质,使得伊恋全屋定制朝着国际化品牌的目标更近了一步,让经销商伙伴看到了伊恋品牌的不断进步,让终端客户看到了伊恋对于高品质高标准的不断追求,极大增强了经销商伙伴与终端客户对于伊恋的认可与支持。

    百隆

    伊恋全屋定制

    伊恋升级版定制衣柜 

    此次伊恋衣柜五金配件的全面升级,不仅是伊恋全屋定制产品全新升级的开始,更深刻诠释了伊恋始终不变为改善每一个家庭居家环境的企业责任与使命。

    (文章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84746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