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丽维家联手全屋优品 打造拎包入住新模式

    丽维家联手全屋优品 打造拎包入住新模式

    2018-09-28 09:54: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巧保卫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维家联手全屋优品 打造拎包入住新模式

    2018年9月20日,全屋优品在深圳总部与定制家居品牌丽维家签定战略合作,双方就整装业务开展一系列合作协议。共同探索软装+全屋定制的新产业发展模式,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助力整装大家居时代的发展,走出一条通往资源整合和资本运作的新道路。

    丽维家家具

    (图片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丽维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于18年7月获得C轮亿元融资,被业界称为“互联网木匠”。专注于互联网泛家居产业链平台的打造,以及家居全线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至今丽维佳在全国设计了百余家体验店,为客户提供高配中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已完成“供应链—产品链—服务链”的打造,成为率先完成定制家居产业链闭环的泛家居产业链平台。

    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全屋优品多年来深耕家居互联网领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随着品牌不断发展,公司面临产业升级。从16年成立至今,全屋优品累计开业200多家线下体验馆,服务6万多个家庭。赋能线下店、装企、地产精装房、社会合伙人等渠道,以更低成本更精准的方式抓取家居行业低频流量,为用户提供近万种家具、灯饰及软装等家居解决方案。

    在家居互联网领域逐步迈进和深入探讨的过程,恰逢2018年整体行业增速不利好,定制品类的红利增长走到了一个转折点,很难在短期内迎来反弹的机会。家居行业也速了从制造业到服务业的转型。

    丽维家家具

    (图片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全屋优品此次与丽维家携手,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着眼各方长远发展战略,强强联合。在互联网整装领域相互赋能,将各自领域的产品优势共同结合,力争在整装行业和消费升级的当下,做好服务力,产品力和品牌力,为用户创造更优质,更多元的服务。

    (文章来源:丽维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84745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