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举行木门专委会理事扩大会议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举行木门专委会理事扩大会议

    2018-09-27 16:4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举行木门专委会理事扩大会议

    9月13日,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理事扩大会议顺利举行。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任,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成都银信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洪亮以及木门专委会各理事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

    会议由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主持。会上,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成都银信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洪亮首先发言。胡洪亮代表木门专委会感谢协会及秘书处五年辛勤工作的付出,同时,将积极配合协会今后的各项工作,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向政府主管部门呼吁企业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号召各木门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生存、促发展”。

    千川木门

    会议由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主持本届会议

    接着,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任发言,他肯定了协会五年的工作情况,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勇于担当,提供行业交流平台,带领四川门窗行业奋发图强。随后,龙马木业董事长龚小民、松源木门总经理高松、福缘木门总经理周小军等先后发言,希望协会牵头,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形成完整、科学的产业链条,让企业从中得到实惠。打造行业内的强势企业,塑造“川门”品牌。帮助企业在政府部门“发声”,同时,了解政策法规,争取对企业发展有利的各种政策,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产业转移、厂房建设、园区入驻、环评检查、劳务关系、政策法规、换届选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文章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4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