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阳光林森家居签约三维家 企业选择三维家的心里话

    阳光林森家居签约三维家 企业选择三维家的心里话

    2018-09-27 16:37: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阳光林森家居签约三维家 企业选择三维家的心里话

    热烈祝贺阳光林森家居与三维家展开深度合作,全面布局整装。实现终端设计服务升级,让设计更简单、更快速,开启营销、管理新模式让消费者体验更直观 所见即所得!

    三维家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阳光林森家居销售部部长周茂(左)与三维家华西区总经理黄金丽(右)

    2018年9月21日,阳光林森家居与三维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双方共同携手进入新营销、新管理模式。在跟阳光林森销售部部长周茂先生的交谈中,他表示,公司选择三维家主要有以下两个理由。

    “从公司长远的战略规划来看,三维家软件非常符合公司大家居方向上的技术需求”

    随着消费的升级以及消费人群的变化,行业已经由家居单品、单系列向大家居进发。周部长谈到,阳光林森家居以成品家具起家,正在布局大家居战略,而三维家软件覆盖泛家居所有品类,在布局大家居战略上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三维家深耕技术,近年来,在AI人工智能上有着很大的成效,满足全屋空间智能布置、饰品搭配布置等技术支持,非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选择三维家软件前,向同行业的朋友们了解过三维家,三维家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评估,最后签约了三维家”

    周部长在行业内是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人,他坦言,选择三维家,第一点是因为三维家品牌在行业上的口碑不错;第二点是结合工作经验来谈,三维家一直紧跟行业发展,专注研发与技术的进步,他相信三维家的品牌质量;第三点是在选择三维家之前,也和同行业的朋友们了解过三维家,他们一致认为三维家不错,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评估,最后签约了三维家。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三维家华西区总经理黄金丽(左)与阳光林森家居销售部部长周茂(右)

    阳光森林家居公司简介

    “阳光林森家居”是成都市林森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的民用家居品牌,荣获“四川名牌”称号。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林森人多年的努力与拼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大型民营家具企业。

    阳光林森一直倡导“生活阳光,家居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秉承“维护为主,开发为辅”的经营理念,连续4年获得诸多荣誉。

    三维家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三维家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