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品格梦享家全国设计师沙龙义乌站完美收官

    品格梦享家全国设计师沙龙义乌站完美收官

    2018-09-27 14:5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打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格梦享家全国设计师沙龙义乌站完美收官

    老子说,有道无术,术尚可求也。有术无道,止于术。庄子说,以道驭术,术必成。离道之术,术必衰。道是思想、是理念、是追求,术是方法、是器物、是技巧,道与术兼修方为正道。

    2018年9月20日,品格梦享家全国设计师沙龙.第六期在浙江.义乌完美收官!设计大咖、“另类”设计师陈威宪通过分享设计心得带来设计中的“道”与“术”,品格高端顶墙则阐述了企业和产品中的“道”与“术”。

    提升设计师自我价值之道

    “另类设计师”陈威宪老师以常州半山书局的设计案例开篇,阐述这个“另类”设计的源起和由来:当业主也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陈老师说,那何尝不做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空间,于是诞生了这家网红书局。他精准把握了人与人的尺度、人与空间的尺度,空间与空间之间的尺度,以及人们置身其中的感受。

    实现设计高产值之术

    陈老师总结自己多年经营管理事务所的经验,提到设计工作分为高产值的智力劳动和低产值的智力劳动,两者缺一不可。作为设计师要努力增加自己高产值劳动的比例。

    品格高端全屋顶

    而如何提高高产值的权重呢?陈老师带来了满满的干货:1、寻找自己的审美取向,明确自己的风格;2、像恋爱一样享受设计,主动追求并且学会察言观色;3、把设计当游戏,为方案设定规则和玩法;4、要有自己的坚持,坚持自己的风格和专业度;5、充分“聊”设计,需要跟用户沟通透彻,明确需求和要求;7、用对工具,在绘图等过程中提高效率,为创作争取更多时间;8、建立个人IP,通过各个渠道深化自己的专业地位;9、正确表达,沟通中需要明确主题,体现干练和专业。

    顶墙设计

    为了实现设计的高产值,提高设计师工作效率,打造设计理念和作品的交流平台,陈老师还主导开发了Vidahouse软件。活动现场,陈老师通过这款设计软件将品格高端顶墙的产品运用到他的设计作品中。“另类”的他,依旧没有因循守旧,以自己独到的设计审美和风格将品格产品以全新的组合搭配呈现出来。

    企业发展之道

    集成吊顶的研发,亮相世博场馆;结合“光”元素开发阳光顶和星空顶,惊艳米兰展;到研发净味环保快装高仿真的墙板产品,革新家装和施工体验。品格高端顶墙在研发实力、产品迭代、设计风格、用户需求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斌峰说,家装不是模式化的过程,而需要设计师、建材企业等参与者懂生活、懂艺术、甚至懂未来。

    品格高端全屋顶

    产品创新之术

    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夏杰进一步为观众介绍品格高端顶墙的设计及应用。

    设计是无界的,然而建材是有限的,很多优秀的设计理念因为无法落地实现而“夭折”。品格高端顶墙产品覆盖200多种风格设计,在感官体验上接近传统墙面材料却更胜过传统材料,不仅增加了设计的可落地性,也为设计师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光元素的应用在设计中至关重要,不同灯光效果搭配不同吊顶产品,能够营造出不同功能空间的不同使用效果。品格高端顶墙对光的应用把握十分重视,推出阳光顶、星空顶等产品,为居住空间带去别样的体验。

    除了美,家装中更要讲究便捷实用和环保健康。品格高端顶墙的产品与其他顶墙材料如漆类、壁纸等相比,施工便捷,工序简单,一拼一装,特别是品格的净味技术,即可实现上午安装下午入住;品格高端顶墙的净味工艺,是品格高端顶墙钻研多年的所得,也是强有力的竞争力之一。经过多年实验与研究,品格从安全的角度出发,通过从原材料挑选就开始进行严格的挑选与管理,再加上先进的设备和生产技术无味的高端顶墙产品,保证了新居的安全性。

    “光说不练假把式”,夏经理现场邀请设计师体验品格墙板产品的安装。在工作人员简单的指导后,没有施工经验的设计师在短短半分钟内就能成功完成墙板的安装。参与设计师说道,没想到这么简单便捷,并且由于拼接的缝隙极小所以呈现的效果非常自然。

    顶墙设计

    活动最后,义乌两大知名装饰公司与义乌品格高端顶墙签订合作协议。通过与设计师的进一步合作与沟通,品格高端顶墙将探索出更符合家装趋势和设计需求的产品,为家装消费者打造出更理想的居住空间。

    品格高端全屋顶

    顶墙设计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4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