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

    2018-09-27 14:5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闻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率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一行共20余人来到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实地视察,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调研视察活动。红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思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辉坦,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阮璘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市调研视察组一行走进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重点参观了免漆门自动化生产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副总经理夷大杰向市、县领导详细介绍了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的发展规划、经营状况、生产流程、产品品质、环保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千川木门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副总经理夷大杰在汇报中说,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在十二五期间落户红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了“五个更”:一是规模更大,从年产几万樘木质户内门发展到年产几十万樘,产值、税收逐年成倍增长;二是发展质量更高,通过技术改造,促进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特别是二期生产线更加自动化、智能化,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了生产工艺的领先地位;三是生产更清洁、安全,通过加大环保、安全设施投入,并强化日常监管,实现了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四是销售渠道更广泛,成功和恒大、中海、碧桂园、金地、金科、铁建、蓝光、佳兆业、中南、华润、龙湖、绿地、朗基、鸿坤、新希望、银基、正宏、等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五是品牌形象更良好,千川木门连续多年被国家木门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十大木门领袖品牌”、中国“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千川木门华中生产基地被授予“湖北省支柱产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湖北省林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黄冈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木门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参观完生产车间后,詹旺民副主任对千川木门整洁的车间生产环境、自动化的生产线、先进的工艺技术、良好的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为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千川木门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 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4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