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集成吊顶电器化时代来临 或将掀起新一轮行业竞争

    集成吊顶电器化时代来临 或将掀起新一轮行业竞争

    2018-09-27 14:5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演变电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吊顶电器化时代来临 或将掀起新一轮行业竞争

    从诞生至今,集成吊顶行业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这中间经历了几次大的变革。早期的时候,集成吊顶还只是作为顶部的装饰产品,消费更加注重美观,所以整个行业处于单纯的扣板竞争阶段;后来,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集成吊顶行业进入厨卫套餐竞争阶段,以价格来吸引消费者。

    如今,随着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越来越趋向于功能化,集成吊顶行业在经历过前面的发展阶段之后,开始迎来以核心功能化电器为特色的电器化竞争阶段。

    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强化吊顶电器化

    面对同质化的竞争,不少吊顶企业为了寻求新的突破和增长点,开始从厨卫吊顶走向全屋吊顶,并且开始推出集成墙面产品,打造顶墙一体化。但是也有一些企业,选择继续深耕吊顶领域,通过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尤其是对取暖器、新风净化系统等电器产品的研发投入,以产品多元化、智能化来推动发展。

    集成吊顶电器化

    在强化吊顶电器化上,厨房和卫生间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原本这两个空间就少不了取暖器、换气扇、照明灯等基础电器模块,现在考虑到用户对舒适性、娱乐性以及社交需求等,带有厨房空调、音响等功能的厨卫吊顶产品由此诞生。针对阳台空间,则由原来单一的扣板产品升级为了扣板+智能晾衣机的组合。智能晾衣机可以嵌入在阳台吊顶当中,除了基本的晾晒功能,它还集合杀菌消毒、烘干、风干、自动升降、照明、无线遥控、专享音乐播放等多功能于一体,充分满足用户对阳台晾晒的各种需求。

    聚焦电器化应用,推行吊顶整体方案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快,这两年吊顶电器化趋势愈发明显,各大吊顶企业也开始将目光聚焦到电器化产品的应用上,大力推行吊顶整体解决方案。

    以往,吊顶作为室内装修的一部分,只要根据用户所需的造型进行设计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吊顶变成了各种嵌入式电器的承载平台,还需要考虑到不同的使用场景,依据具体的环境来进行整体设计。

    而且,随着国家大规模推行精装修交付政策,未来吊顶企业必然要学会整合资源,通过与第三方之间的合作来实现资源互换和共享,深入推进装配式内装技术及产业的发展。这也就意味着,吊顶电器化的应用将会从家装延伸到工装领域,吊顶企业也必然要推行从设计生产、施工到售后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集成吊顶电器化时代的来临,对于消费者来说,会享受到智能化产品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对吊顶企业来说,这或许是新一轮行业竞争的开始。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4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