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亮龙硅藻泥与恒大推进地产环保全装新时代

    亮龙硅藻泥与恒大推进地产环保全装新时代

    2018-09-27 15:1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适等于大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亮龙硅藻泥与恒大推进地产环保全装新时代

    2018年8月底,历时三载建设,恒大滨河左岸如约迎来盛大交房。秋风和煦轻柔,左岸绿意依旧盎然,红色点缀其间,绽放着温馨与幸福的气息。

    亮龙硅藻泥

    (图片来源:亮龙硅藻泥官网,侵删)

    亮龙硅藻泥携手恒大滨河左岸样板间盛大开放,恒大左岸恢复了活力与生机。亮龙成立二十多年以来,一直把科学技术的创新作为我们的核心,把环保产品作为我们发展的导向,从2006年就开始组织研发团队,与国内科研院所、环保生态协会等进行交流和合作;2013年亮龙与日本建立技术合作关系。

    亮龙硅藻泥研发的核心除醛产品——“爱心一号”,可以把室内的甲醛进行无害化处理,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和喜爱。亮龙硅藻泥将与恒大地产一起努力,推进地产环保全装新时代!让业主真正感受到拥有健康环保家居的尊贵和温暖,这是亮龙不变的宗旨。

    业主收完房陆续来到亮龙硅藻泥样板间与展位进行参观,业主看到产品很是满意,赞不绝口。“不仅高端美观而且还健康环保。”左岸业主们肯定了亮龙硅藻泥产品。然而这只是亮龙硅藻泥的开篇,更好的装修服务、更放心的售后保障、更环保的居住环境,正澎湃而来。

    亮龙硅藻泥销售经理们与恒大业主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热情提供设计思路与方案,为家装墙面色彩选择、施工工艺等方面提供了完善的思路与方案。

    企业合作

    (图片来源:亮龙硅藻泥官网,侵删)

    亮龙硅藻泥

    (图片来源:亮龙硅藻泥官网,侵删)

    亮龙硅藻泥恒大左岸样板间

    企业合作

    (图片来源:亮龙硅藻泥官网,侵删)

    亮龙硅藻泥恒大左岸展位

    亮龙硅藻泥

    (图片来源:亮龙硅藻泥官网,侵删)

    亮龙硅藻泥恒大左岸部分业主见证

    亮龙硅藻泥在上海安垦创意园、上海昌平大厦、上海澳拜客餐厅、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又见平遥酒店、鄂尔多斯展馆、宁波道行宫会所等工程案例中产品搭配与实际应用,为地产行业精装设计提供了新材料与新思路。

    (文章来源:亮龙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3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