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和一硅藻泥长沙店被评为湖南省硅藻泥消费放心店

    和一硅藻泥长沙店被评为湖南省硅藻泥消费放心店

    2018-09-27 15:1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等于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一硅藻泥长沙店被评为湖南省硅藻泥消费放心店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硅藻泥发展态势如日中天、行业也渐趋稳定时,对消费者来说,各种麻烦却纷至沓来……比如,硅藻泥品牌太多了,该选择哪个品牌的硅藻泥呢?每个品牌的硅藻泥在各地的质量是一样的吗?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加强湖南省硅藻泥质量监督管理,维护市场良好经济秩序,湖南省硅藻泥协会经报湖南省***、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同意,决定评选出一批湖南省硅藻泥消费放心店。

    和一硅藻泥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官网,侵删)

    经过自主申报、层层选拔、严格审核,湖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硅藻泥行业协会消费者投诉站决定授予长沙市和一硅藻泥直营店等五家单位为首批“湖南省硅藻泥消费放心店”。

    硅藻泥专卖店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官网,侵删)

    “湖南省硅藻泥消费放心店”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和一硅藻泥长沙直营店的肯定,更加是对“和一”品牌“质量先行、品质至上”精神的见证,同时也是对“和一”完善的产品体系,突出的产品功能的极大认可。

    硅藻泥协会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官网,侵删)

    多年来,和一硅藻泥一直坚持以质取胜,注重对硅藻泥产品的严苛把控,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所有产品均由《太平洋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和一硅藻泥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和一硅藻泥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