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爱玛特应邀参加2018北京BIHD展会 精彩不容错过

    爱玛特应邀参加2018北京BIHD展会 精彩不容错过

    2018-09-27 15:2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的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玛特应邀参加2018北京BIHD展会 精彩不容错过

    于2018年6月举办的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已完美收官。为帮助更多参展企业占领行业品牌和消费品牌的制高点,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分享消费升级的红利,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再度携手,于9月27日-30日举办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以下简称北京BIHD展会)。

    爱玛特净水器

    (图片来源:爱玛特净水器官网,侵删)

    BIFF·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开幕典礼

    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打造,需要依靠持续不断的推广和多方渠道的传播。据悉本次展会将续写北京国际家居展占领媒体头条和舆论风口的辉煌,继续与200余家媒体合作,高频、精准、强势推广,力邀参展企业共享整合传播资源,攫取行业关注,面向上亿受众高效曝光。而作为全屋深度净水领域中的佼佼品牌,IMRITA爱玛特也将携全屋深度净水系统应邀亮相,参加这场“设计+品牌”为导向的家居建材大展。

    净水器展会

    (图片来源:爱玛特净水器官网,侵删)

    此外,据了解,本届北京BIHD展会将是国内唯一齐聚家装建材全品类高端品牌的综合性大展和一站式采购平台。共设有六大品类、八大展区,分别为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和家电、陶瓷卫浴、门窗定制、地面和墙面材料。而全屋定制作为近年来呼声最高的品类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也是实力占据了八大展区中的两个大型席位,以全屋定制为主攻方向的IMRITA爱玛特品牌势必会为前来参展的消费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绝伦的盛宴。

    品牌推广

    (图片来源:爱玛特净水器官网,侵删)

    基于对消费升级情况下净水器产品消费成套化、系统化的大趋势的正面回应。经过全新改良升级后的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系统,更加深入的剖析了高端全屋深度净水生活的真实定义。创新升级下的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系统将拥有更人性化的功能和更强大的性能。九月份,在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上,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与您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爱玛特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3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