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轩尼斯门窗与您相约BIHD·2018北京建博会

    轩尼斯门窗与您相约BIHD·2018北京建博会

    2018-09-27 13:3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与您相约BIHD·2018北京建博会

    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落幕,“一城双展”战略即将全面落地,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北京国际建材展·BIHD”)将于2018年9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度起航。

    一线品牌同台竞技,逐鹿帝都。此次博览会,轩尼斯门窗延续“世界之窗·实力担当”主题,以迈向世界、成就国货担当的优秀姿态亮相此次博览会。轩尼斯本次强势入驻,势必将在展会期间大显实力,相信会为这届展会注入新鲜活力,创造不一样的精彩。2018年9月27-30日,轩尼斯诚意相邀各界人士前往,让我们共同见证全新展厅的诞生,共赴轩尼斯门窗2018“世界之窗·实力担当”北京建博会!

    軒尼斯门窗

    品牌实力·新高度

    自2004年起,轩尼斯门窗一直致力于“全球环保门窗事业”的建设,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将“研发、生产、销售”系统一体化,是一个有技术内涵的品牌、更一个有文化深度的企业。轩尼斯门窗深耕行业15年,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强大的经济实力:全国四大基地30万+平方米总生产面积、全球1400余家专卖店,并购澳大利亚SOLIDI门窗、与澳洲奥拓瑞门窗集团签署技术合作战略等彰显轩尼斯门窗在全球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轩尼斯门窗

    北京建博会

    产品升级·新市场

    此次建博会,轩尼斯作为定制门窗行业的国货匠心代表,将继续向人们推崇精致的生活方式,把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带入到展厅中,用匠心铸就“中国造”品质。轩尼斯对产品与服务有着深深的执着,15年间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不断融汇国外先进技术,尤其关注健康的前沿科技。轩尼斯不断提升国际战略的方针,从门窗的静音性能、密封性能、型材结构、能源减排、人体工程学、地域适用性等方面上创造更多优势,为国际市场打造精密的门窗产品,通过技术优势,进而拉开企业竞争力。

    軒尼斯门窗

    轩尼斯门窗

    品牌升级·新跨越

    2018年是轩尼斯门窗在未来五年战略布局中尤为重要的一年,为持续增加品牌曝光、提高品牌影响力,轩尼斯在全国高速高炮、地铁、高铁等流量密度区井陉高覆盖的品牌广告投放,加大互联网体系深度化推广力度;轩尼斯更以前瞻的国际远见,开启贯彻国际品牌战略目标;深化战略优势,轩尼斯门窗与迪拜著名地产集团DANUBE(达禄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世界500强企业达禄比集团的指定系统门窗合作品牌,并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达禄比项目唯一门窗合作伙伴,奠定轩尼斯在国际市场的地位与世界核心价值,延续“全球环保门窗事业”的企业方向,打造全球门窗领军品牌。

    北京建博会

    軒尼斯门窗

    全能终端·新未来

    轩尼斯不断稳重求变,拓展国内外终端营销渠道,携手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国内知名建材家居流通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推行“品牌服务元年”“全新5you服务体系”等终端策略,从终端培训、广告配套、扩充产能、物流网络优化等全面升级,不断为终端提供实际落地的经营思路与扶持政策,实现终端与企业共同发展,促成轩尼斯门窗“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目标。

    轩尼斯门窗

    北京建博会

    此次展会,轩尼斯门窗再一次重装亮相,2018年9月27-30日,轩尼斯门窗与您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号馆 E3—A11,期待在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国际设计博览会上与您共同谱写新财富篇章。

    軒尼斯门窗

    (文章来源:軒尼斯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3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