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新品发布丨高仪发布两大即热系统新品水龙头

    新品发布丨高仪发布两大即热系统新品水龙头

    2018-09-27 13:0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心的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发布丨高仪发布两大即热系统新品水龙头

    近日,高仪德国总部发布两款新品。一款是 Blue Home家庭饮水系统,该系统含有净水系统,可对自来水直接进行过滤和净化,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厨房龙头喝到纯净直饮水。另一款则是Red 即热系统,可随时提供热水。

    高仪卫浴

    其中,Blue Home家庭饮水系统结合了高端厨房水龙头和先进的水冷却技术,用户可在冷过滤水,气泡水以及温和气泡水之间随意选择。

    通过五步过滤系统, Blue Home家庭饮水系列即可提供不含任何杂质的饮用水,同时有益健康的矿物质会继续留在水中。目前市场需要7升水才能生产出一升的瓶装水, 这不仅浪费水资源,而且还不可避免地增加了碳排放量。而Blue Home家庭饮水系统的使用将会大大降低瓶装水的使用,从而起到环保作用。

    新品发布

    groheRed则可提供99摄氏度的水,这意味着用户可直接从水龙头接水进行泡茶或烹饪。此功能可为用户节省等待水壶或炉灶煮沸的时间,同时也可减少能源浪费,因为用户每次只要取用自己够用的水,而不会造成水烧太多的情况。

    在设计Red龙头时,Grohe 设计师当然也考虑到了家庭用水安全。为此,他们在水龙头上设计了独特的安全锁,可防止儿童接触热水。“当您选择groheRed时,您首先就选择了安全性。”该品牌表示,“Grohe Red已通过德国T?V测试,确认已达到适用的安全要求和质量标准。”同时,Red水龙头使用了一个获得专利的起泡器,可确保沸腾的水顺畅流动而不会溅出。 当用户与按钮的接触断开时,切断功能将立即停止水流。

    高仪卫浴

    据悉,Blue Home和Red均采用混合水龙头,可随意使用所需温度。

    新品发布

    高仪是世界领先的卫浴配件供应商,该品牌的目标为用户提供多功能多形式的用水体验,从而提升生活品质。

    (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