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斩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斩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2018-09-27 11:43: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羞涩有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斩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盛典——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盛大开幕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盛典——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盛大开幕

    2018年1月22日,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盛典——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紧跟国家战略足印,走进优美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金砖*****第九次会晤的举办地,与行业领导、专家、大咖精英们共同回顾2017年的红木发展,共同探讨未来方向。

    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在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中凭借资深的品牌团队、高效的营销手段和专业的贴心服务荣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奖项,它立足粤东、联通南北,2017年仅用了一年时间,屡创佳绩,迅速打开粤东红木家具市场,成就了数多五华本地红木家具企业。

    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荣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奖项,股东代表张奕海(右二)上台领奖

    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荣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专业市场”奖项,股东代表张奕海(右二)上台领奖

    自2017年1月12日开业至今,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在所有商户和工作团队的共同努力之下,其运营推广取得了创新佳绩,打出了“粤东人民买红木家具,就到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的口号,为粤东红木家具市场注入了更多活力。

    10月1日,由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联合百家知名红木厂家共同主办的2017粤东红木文化博览会产业园盛大启幕。其粤东文化博览会以红木文化为切入点,用展销形式带动产业消费、就业和休闲旅游,得到五华县人民政府的高度赞扬“在粤东红木产业布局的战略规划基础上,粤东红木文化博览会极大地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揭示榜单视频画面

    11月19日,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参与了“好创意·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客家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东成红木、雍博堂红木、水雨轩红木、匠王红木为代表的“五华红木”集群参展,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参展客商携各类名优产品和文创产品共同亮相,在为期6天的客家文博会期间,红木家具精品备受消费者追捧。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全体参会嘉宾大合影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全体参会嘉宾大合影

    看到这时间线的回顾,可以说每隔一段时间,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就会主动策划相关活动,为粤东人民带来更多实质性的优惠,也展示了许多雅俗共赏的居用类红木家具。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五华红木文化产业园活动不断,积极为商户服务,也鼓舞了商户回乡发展的坚定信心,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五华当地区域的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