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机械猫供需交流会,深入走访中山家具名企,探索智造未来

    机械猫供需交流会,深入走访中山家具名企,探索智造未来

    2018-09-27 11:3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与钻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机械猫供需交流会,深入走访中山家具名企,探索智造未来

    2018年9月21日,由中山市家具商会、机械猫·家具生产配套服务平台&严选100品牌馆共同开展的【走进中山名企,赋能行业未来】供需交流会顺利举办,分别有来自伦教木工重镇的90多家木工机械、配件制造企业,以及中山市70多家家具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供需交流会中,中山家具名企向上游设备及配件制造商展示了,工厂生产流程与产品工艺需求,再借由上游企业的力量来完善家具产品品质升级中遇到的工艺技术点和问题,及时有效的沟通解答,共同打造互利共赢的行业生态圈,探讨新形势下家具智造优质解决方案。

    第 一站走进华盛家具

    与会嘉宾在华盛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华盛家具展厅。在座谈会上对华盛家具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深入的认识。

    参观华盛家具展厅

    第二站走进迪欧家具

    参观迪欧家具展厅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