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性 但是我有TEK A11无线吸尘器啊!

    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性 但是我有TEK A11无线吸尘器啊!

    2018-09-27 09:2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迎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性 但是我有TEK A11无线吸尘器啊!

    在今年3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TEK正式宣布启用钟汉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之所以选择钟汉良作为形象代言人,不仅仅因为他是颜值与演技均在线的实力派,更因为他沉稳内敛不张扬的性格,让自己的坚毅付出隐藏在温暖谦逊的外表之后,把精湛的演技功力融入在对每一个角色的诠释中,这与TEK(添可)“生活白科技”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性 但是我有TEK A11无线吸尘器啊!_1

    TEK(添可)认为,只有真正融入到用户生活的科技,才是“有价值”的科技。让技术隐藏在功能之后,让产品融入到价值之中,是TEK在产品研发创新上始终坚持的。

    秉承着这一品牌理念,TEK(添可)推出了A11无线吸尘器,不光拥有让人赏心悦目的超高颜值,同时拥有领先行业的性能,让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整个房间打扫干净。

    吸尘器届的“男神”

    TEK(添可)A11无线吸尘器拥有和钟汉良一样的超高颜值,甚至可以说是吸尘器届的“男神”担当。整机采用全透明的外观设计,打破了以往吸尘器外观设计的局限,时尚精美的外观让它放在家中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性 但是我有TEK A11无线吸尘器啊!_2

    同时,全透明的设计,让电机系统、HEPA过滤系统、甚至电池都清晰可见。启动机器后,用户能看到机身内每一个微观部件的运转,甚至能看清楚灰尘从地面被吸入机体、经过核心过滤系统最终排出洁净空气的全过程。

    生活中的“暖男”

    A11无线吸尘器搭配了450W大功率原厂数码电机,带来的130W的超强吸入功率,远超其他品牌。不仅如此,A11还延续了A10的垂直吸劲技术,将450W大功率电机造成的空气流动实现最小化衰减。另外,内置高效分离系统,尘气分离率高达99.99%,同时搭配超跑式地刷,深入除尘。

    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性 但是我有TEK A11无线吸尘器啊!_3

    A11无线吸尘器还拥有5款刷头轮流换,沙发、地毯、茶几下、床底、橱柜底、窗户细缝、墙角,想吸哪就吸哪。续航方面,A11无线吸尘器拥有两块电池,续航时间达1小时,并支持双电双充。

    生活白科技 居家小确性 但是我有TEK A11无线吸尘器啊!_4

    (文章来源:艾肯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74742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