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飞利浦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飞利浦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2018-09-26 16:3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飞利浦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9月26日,飞利浦携手京东为广大用户打造的"舒适+"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满减优惠、超值礼品、爆款冰点价等购机福利已经上线,飞利浦OLED电视、巨屏电视、人工智能电视等精品系列抢先购,全新升级客厅舒适圈。

    购机尊享礼,下单有惊喜

    此次京东926超级品类日,飞利浦电视优惠力度十分诱人。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可享受每满300元减30元或价值2999元空气净化器的购机礼品!还有腾讯视频SVIP年卡、6期白条免息、3年免费换新权益等优惠不断!

    更令人兴奋的是,55吋4K飞利浦电视低至2499元!同时,爆款大屏电视不限购,让用户的视界享受从普通到精品,客厅舒适再升级。

    飞利浦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飞"凡视界系列精品在线购

    此次活动涵盖了飞利浦电视多个系列的精品电视,每一系列都有独特的产品亮点。

    震撼大屏,家庭影院。对于喜欢看电影的用户,电影院的超大幕布和震撼音效是他们选择去影院的主要原因,那么飞利浦75PUF6393/T3可以为他们打造一个私人专属影院!作为一款拥有75吋超大屏的电视,飞利浦75PUF6393/T3配置了4KHDR画质显示、3840×2160的超高分辨率以及清脆悦耳的原生音效,全面满足巨屏爱好者的沉浸式观影享受。

    飞利浦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阖家共享,智能之选。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繁琐的遥控操作会降低他们的观影乐趣,飞利浦55PUF6693/T3人工智能电视搭载了强大的腾讯AI系统,可使用智能语音操控,搜索视频资源、查询天气等只需开口说一句,大大方便了老人和小孩。一家人都能尽情体验智能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飞利浦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超清画质,性价比之选。OLED电视搭载的OLED显示技术无需背光源,每一个像素都能精确发光,色域广、噪点低、画质超清,是视界升级的品质之选。飞利浦55OLED783/T3不仅是超高画质的OLED电视,还配置了便捷智能的AI系统以及飞利浦独家P5画质增强引擎,配置高级,但是价格只有市场OLED电视的一半左右,配合此次活动福利性价比更高,是追求高级画质享受的极佳选择。

    飞利浦京东926超级品牌日,爆款电视冰点价

    打造"飞"凡视界舒适圈,926飞利浦京东超级品牌日钜惠+精品的组合,将为更多用户带来舒适升级的极致体验。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钜惠福利稍纵即逝,抓紧选购自己喜爱的飞利浦电视吧。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64742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