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荣事达智能灯饰全线产品购买产险全心全意为您保驾护航

    荣事达智能灯饰全线产品购买产险全心全意为您保驾护航

    2018-09-26 13:2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智能灯饰全线产品购买产险全心全意为您保驾护航

    荣事达在1997年即推出“红地毯服务”,将消费者利益的维护上升为战略地位;新时期,无论是新和商理念还是双创精神的践行,共享发展、共赢互利一直被倡导,荣事达专注于“完成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满足经销商对售后无忧的合作期待”。

    长久以来,荣事达智能灯饰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产品、低功耗绿色节能的科技环保的灯饰照明产品,力求改善人们在工商业和城市居住方面的照明方式,真诚售后服务得到合作客户与终端消费者的认可。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自双创模式开展以来,荣事达智能灯饰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支持终端创客,建立“店面一体化“运营系统培训体系,进行扶商、育商的规模化课程安排,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与保障。

    全线产品购买责任险护航升级

    荣事达智能灯饰全线产品购买中国平安产品责任险,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给予合作客户更坚实后盾支持。

    中国平安是中国保险业第 一品牌,荣事达智能灯饰经过多维度考量选择与其合作,旨在通过强强联合打造扩容增质的产品质保售后新体系,是荣事达智能灯饰品牌化之路的战略选择。

    荣事达智能灯饰产品购买产险一方面可以给予消费者安心保障与深层呵护,彰显荣事达智能灯饰的企业责任担当,另一方面是为经销商客户的无忧放心经营保驾护航。

    客户至上服务为王

    当智能化、物联网成为热潮涌入传统家电行业,维护消费者利益的初衷不能被改变,在市场竞争云涌风起的新阶段,荣事达智能灯饰始终选择站在客户这一边,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 一位,切实为客户着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与客户同心协力,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6474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