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执笔 再撰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

    柏尔执笔 再撰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

    2018-09-23 11:4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就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执笔 再撰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

    2018年9月1日,国家标准《地采暖实木地板技术要求》(以下简称《技术要求》)正式实施。在人们为此感到荣耀时,作为该国标主要负责起草单位的柏尔地板早早意识到——国标的实施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地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发展,仅有国标是远远不够的,一个实木地热地板的标准体系标准亟待完善。于是,柏尔地板提议制订补充国标的文件,并执笔撰写《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该标准通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以中木协字[2018]14号文立项评审,于2018年9月14日公布,并将于2018年9月27日正式实施。

    柏尔地板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双标始末 功在柏尔

    据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最先由浙江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尔”)提议,并执笔撰写,是国标的主要负责起草单位。柏尔了解国标的起草背景、试验过程和编制过程,更明确其制定的意义和标准的主要内容。柏尔在实木地热地板领域的专业性体现在其对实木地热地板从学术研究到生产实践的技术精准掌控,国标中所涉略的相关技术大多是由柏尔所提供。而柏尔更清楚,在国标正式实施之后,《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的发布与正式实施刻不容缓。

    采暖地板行业标准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国标的正式实施,急需一套补充标准,因为国标更多只是对企业的生产进行了规范要求,而行业团体标准则更多对市场营销进行规范要求。因此,双标准的实行更有利于行业的良好发展,从而对消费者权益起到更有效的保护。柏尔地板早在今年的3月份便启动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的撰写工作,时至今日,该标准作为首本系统关于实木地热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的指导性、专业性刊物,将于9月27日正式实施,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地板品牌实力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图为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先生)

    品类未来柏尔推动

    实木地热地板的热潮席卷过整个地板行业,众多企业争相进军,很多行业人士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始考虑这一品类的未来。柏尔地板正是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先行军,专注品类产品的研发突破的过程,也是柏尔无形中推动了整个品类的发展与完善。柏尔执笔撰写、主要负责起草该两项标准,默默无闻地付出自己的全部心血,表明柏尔已经具备独立撰写、执行标准的能力。两项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实际上意味着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在形成并完善一个标准体系,随着这一体系的完善,品类也将朝着更明朗的方向发展。

    柏尔地板

    (图片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柏尔主要负责起草的双指南及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品类、标准与企业三者实际上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品类推动着标准的完善,标准促进着品类的发展,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日渐完善与成熟也促进着一批专注于该品类的企业有更好的发展。柏尔地板作为首家起草《地采暖用实木地板铺装、验收及使用规范》的企业单位,标准的发布与实施促进着柏尔地板在实木地热地板品类的稳固发展,也进一步奠定了柏尔地板——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推动者的地位。

    (文章来源:柏尔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34740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