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金秋放价 礼惠国庆|卡诺亚定制家居千城千店火爆联动

    金秋放价 礼惠国庆|卡诺亚定制家居千城千店火爆联动

    2018-09-22 13:2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门调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秋放价 礼惠国庆|卡诺亚定制家居千城千店火爆联动

    正值中秋国庆双佳节,月饼、团圆、假期一样都不能少。除了这些,新房装修更不能少的当然是:卡诺亚的空前钜惠!9月8日-10月7日,为期一个月的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正在全国1000余家卡诺亚专卖店火热进行中。金秋放价,礼惠国庆,5大钜惠齐发,卡诺亚专卖店惊现心跳价格,让全国消费者抢购超高性价比定制家居。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关注与支持卡诺亚的新老客户,多重让利让消费者体验并享受到卡诺亚带来的精致生活空间。围绕着“购豪礼,购惊喜,购团圆,购优惠,够划算”五大促销优惠,带给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惊喜“价”期,更有全屋定制抢购价低至¥9800。

    促销活动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最精致的产品,时尚、个性、功能兼备;最优惠的政策,礼品、折扣通通有;最贴心的服务,从设计到安装再到售后无微不至。面面俱到,处处显优的卡诺亚专卖店,在活动期间,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新老客户亲临门店,大家都趁着假期的空前钜惠,带着家人选购最舒适安醛的家居、抢占最优惠的福利。

    卡诺亚定制家居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拥有专注定制家居17年的卡诺亚,目前已成为中国定制家居品牌。秉承着“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卡诺亚坚持自主研发,紧跟时代潮流、同步市场发展,打造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5大基材、6大空间、7大风格、20多个系列、100多项专利”的庞大产品体系,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时尚家居、个性家居的需求。

    促销活动

    (图片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中秋国庆双节“价”期,把爱带回家,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没有什么能比中秋国庆更优惠的,把握此次难得的“价”期,劲省万元,让家美起来!

    (文章来源:卡诺亚定制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2474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