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月圆“康辉” 双节就筑健康家

    月圆“康辉” 双节就筑健康家

    2018-09-22 12:5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雅打小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月圆“康辉” 双节就筑健康家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又恰逢中秋、国庆黄金双节来临,难得的团圆放松时机,你准备好和家人共度美好假期了吗?作为最适宜装修的季节,秋季天气由炎热变为舒适,空气中的湿度也明显降低,不仅大大提高了装修效率,也缩短了晾房时间,可以说是一切完备,不如趁着假日,为家人筑造一个健康家,传承百年的康辉地板,在佳节到来之际助你开启健康幸福家庭生活。

    传承百年,品牌实力信得过

    在人人注重的家居环境中,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往往代表了一种舒适向上的美好生活。因而,人们在选择家装产品的时候,都是千挑万选,找寻其与日后生活的契合点,希望过上与家居产品传达出的美好理念一样的生活。而对于众多家居企业来说,优秀作品从来不是眼前看到的这样简单,而是不断努力沉淀中开出的灿烂花朵。

    康辉地板

     (图片来源于企业,侵删)

    总部位于浙江湖州南浔的康辉木业,沿承于1898年的沈氏木艺文化,身上有着百年的传承力量,是中国木地板之都的创始企业之一,以生产、研发、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木门、木饰面等为主营业务,已经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

    如今的康辉木业,在全球拥有南美、非洲、印尼、俄罗斯、缅甸等原材料供应基地,拥有多条条高标准现代化生产线的制造体系,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拥有近8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新加坡、德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俨然成为众多消费者首选地板品牌。

    潜力无限,再话温馨健康家

    多年来,康辉始终秉持沈氏木艺文化的创新精神,凭借对于木艺的不断钻研和创造,以及对“科技创新”的充分重视,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的同时,还注重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的建设,产品创新能力在行业名列前茅。2018年,康辉地板再次实现技术大升级,在实木地热地板的环保性、强化地板的环保性上都进行了等级提升,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环保性能。

    康辉地板服务

    (图片来源于企业,侵删)

    此外,康辉2018年全新引进环保格丽斯油漆,微碳水性UV漆无疑为康辉地板的环保品质更佳,在强化地板和多层地板品类,更是对基材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真正从内到外的环保,再次为健康生活加码。

    家的大小不重要,温馨健康才重要。双节即到,赶紧为家人选择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月圆“康辉”,康辉地板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2474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