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799元上线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799元上线

    2018-09-22 10:1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树悦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799元上线

    在外界对苹果新品难掩失望之际,9月17日华米科技2018新品发布会的举办给人们带去不期而遇的惊喜。发布会上Amazfit智能手表、米动健康手环1S和全球第一颗智能穿戴用人工智能芯片,每一款产品都创新力度爆表,燃点十足,轻松圈粉无数。尤其是搭载小爱同学的Amazfit智能手表,以同类产品中领先当下的智能性以及广泛的应用场景,一经发布就受到用户们的疯狂点赞,预计必将引领下一波销售热潮和时尚生活风向标。

    使用智能手机坐车、购物等都已不算新鲜,可手机的便携性等方面比之智能手表都远远不如。而AMAZFIT智能手表则凭借多功能NFC等技术,完美实现了身份的“交接”。AMAZFIT智能手表的多功能NFC,将支持全国超过165个城市公交刷卡,覆盖2万条以上的公共交通线路。没有忘记带公交卡的烦恼,也不用拿出手机后进行繁琐操作刷二维码,只需要优雅酷炫的扬起手腕,就能轻松坐车出行。

    华米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华米科技已经进行了长达8个月、10万公里的全路测!后续还将支持门禁卡模拟功能;预计在11月支持NFC银联卡刷卡消费。这几项功能实现后,购物、出行、工作实现全线打通。

    AMAZFIT智能手表配备小爱同学,查询股价、路况、讲笑话、启动运动模式,一句话就搞定。和米家深度合作下,小爱同学还可以用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接入11类智能家居产品,譬如打开扫地机器人、开关灯、打开空气净化器等,周末时来个葛优躺看着电视,就能轻松遥控全家,舒适便捷的同时,强大的IoT控制功能让你成为房间的“超级主人”。

    智能手表

    越来越多人为运动而疯狂,而搭载WOS操作系统的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在运动功能方面也给出惊艳表现。它内置了11种运动模式,而且加入了GPS+GLONASS双星定位系统,精准定位运动轨迹,让卡路里燃烧情况一目了然。得益于华米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精度光学传感器及算法,准确性提升至98%,功耗降低80%,120小时的超长续航使全天心率监测与异常运动心率报警成为现实,像一个24小时不离不弃的私人管家,为你的运动健康保驾护航。

    华米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在功能层面给用户带去强烈震撼的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手表,仅售799元,以更多诚意拉低了普通人入手这款可穿戴设备中划时代产品的门槛。而且没有饥饿营销等套路,9月17日在京东、天猫、拼多多开启预售。想把“贾维斯”戴上手腕,进入更加智能的生活吗?或许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

    智能手表
    华米科技

    (来源:搜狐科技,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24739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