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亿合智能感应窗被珠江时报誉为“南海好产品”

    亿合智能感应窗被珠江时报誉为“南海好产品”

    2018-09-21 17:4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卷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合智能感应窗被珠江时报誉为“南海好产品”

    9月19日,亿合门窗自主研发的智能自动风雨感应窗强势登陆《珠江时报》,被大力称誉为“南海好产品”。

    亿合门窗

    (图片来源:亿合门窗-公众号,侵删)

    记者表示,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窗户就是由几块玻璃和窗框组成的,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事实证明,再简单的东西做好也要下一番功夫。通过调查用户的需求,使用新的加工工艺,引入现代技术,这款智能感应窗直击用户痛点,解决了困扰用户的问题,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

    天气是变化无常,时而晴空万里,时而骤雨倾盆,人们常因为没有关闭窗户而忧心忡忡。亿合门窗研制出的“智能感应窗”有效解决这一生活弊端,它是一款防风、防水、隔音、隔热性能突出的门窗产品,除了能够自动开闭窗户外,面对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也能自动关窗。

    智能门窗

    (图片来源:亿合门窗-公众号,侵删)

    亿合门窗常务总经理胡超说“在台风天,我们的产品也不会发生漏水现象”。

    因为这款智能感应窗无论在选材和制作工艺方面,都比传统铝合金门窗具有强大的优势。产品采用铝合金为主要型材,其具有轻便、坚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玻璃采用中空玻璃,能够降低噪音并有效降低热量传导。在安装方面区别于传统铝合金门窗通过螺钉进行拼接,铝合金之间会留有微小空隙,而亿合门窗使用注胶密封技术进行生产,通过撞角后注胶进行固定,完全封死缝隙,很好地解决了窗户渗水问题,给广大用户解决风雨带来的困扰。

    亿合门窗

    (图片来源:亿合门窗-公众号,侵删)

    “良好的水密性、气密性及隔热性对节能的帮助很大,能够减少空调的用电量。”胡超表示,绿色环保门窗逐渐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智能感应窗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这款智能感应窗是根据国家铝型材及门窗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给出的检验标准,亿合门窗的智能感应窗气密性达到了6级(最高8级),水密性达到6级(最高),抗风压性达到9级(最高)。

    智能门窗

    (图片来源:亿合门窗-公众号,侵删)

    “在窗的关键部位安装感应器及智能控制系统,刮风下雨时就能够实现自动关窗。”胡超表示,家中如果安装了多扇智能感应窗,通过专门的APP就能够实现一键开关窗。它为你和家人隔去嘈杂纷扰,阻挡风风雨雨,坚守保护着家的安稳,选择亿合门窗智能感应窗为您和家人营造幸福家庭。

    (文章来源:亿合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