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申鹭达坚决亮剑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申鹭达坚决亮剑

    2018-09-21 17:44: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猫咪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 申鹭达坚决亮剑

    9月20日,申鹭达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专项主题日活动,公司党支部委员李小那女士率全体党员参加,传达了各级政府党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全公司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配合英都镇政府及公安系统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申鹭达卫浴

    (图片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会上,党员们诵读《**》,重温党情党规,集中学习探讨《**南安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扫黑除恶项专项斗争知识内容》,明确申鹭达卫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

    党支部会议

    (图片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现场,党员们纷纷签订“英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承诺书”,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围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带头关心帮助外来务工、无业、失业、失学等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弘扬申鹭达卫浴“为水而生、为家而美”的奉献精神,作出***员应有的贡献。

    来自业务部的吴小凤,是申鹭达党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首次参加党支部专项主题活动,表示在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在德、能、勤、绩等方面争先创优,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与奉献服务精神,积极配合推进党支部党委的各项工作, 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

    会后,公司党支部委员董勇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企业员工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如“货物运输途中的路霸”、“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结合企业需求,为员工现场发放了企业普法篇等宣传资料。

    (文章来源:申鹭达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