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连续斩获两项荣誉称号 以尖端品质诠释“中国智造”

    九牧连续斩获两项荣誉称号 以尖端品质诠释“中国智造”

    2018-09-21 17:3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方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连续斩获两项荣誉称号 以尖端品质诠释“中国智造”

    9月19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及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九牧副总裁严桢与全国主流房企代表、家居行业代表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在众多行业大咖及业界媒体的见证下,凭借在智能厨卫方面的出色表现,九牧接连斩获“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中国智能马桶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成为行业唯一一家连夺双冠的企业。

    九牧卫浴

    国产卫浴

    九牧卫浴

    严桢表示,这不仅有力地印证了九牧专业实力雄踞行业首列,也再次代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对九牧品牌的权威认可,更是对九牧在智能厨卫行业领航者风范的高度肯定。

    国产卫浴

    右一丨九牧副总裁严桢

    近年来,精装修成为地产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智能家居正成为一种标配,成为驱动地产行业转型的关键。严桢表示,作为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九牧倡导智能、美好的生活方式,致力为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健康幸福指数。

    九牧是国内最早投身于“智能研发”的卫浴企业,并在智能马桶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一路成为行业引领者。

    2015年12月,九牧智能魔盒Reou在美国硅谷正式发布,实现卫浴产品之间的互联与数据共享,迈出九牧智能化卫浴空间的第一步;2016年,九牧i7Plus智能马桶,首创全新海啸冲洗技术;2017年,九牧M5名匠智能卫浴梦空间在全球发布,树立了厨卫行业智能化品质标杆。

    九牧卫浴

    今年,九牧再一次刷新中国智能卫浴新高度。九牧G6干净马桶酷炫揭面,开启了动“口”不动手的智慧卫浴生活。“你好小牧,我要冲洗”,在语音识别的基础上,九牧G6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解放双手开启智能如厕新时代。

    国产卫浴

    注重科技创新,以品牌价值不断赋能市场,九牧匠心发展28年,不断适应市场和消费升级,更新迭代产品和服务,不仅赢得广大消费者口碑,众多地产商也对九牧青睐有加,成为恒大、万科、碧桂园、中海等百强房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九牧卫浴

    九牧工程合作品牌

    九牧在智能马桶研发上所取得的成就,不仅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的认可和褒奖,更走出国际斩获多项大奖,闪耀“****”,成为金砖*****厦门会晤支持单位、双奥会主会场鸟巢卫生洁具独家供应商,一次又一次彰显了大国品质,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智能,是一种生活方式。对于智能厨卫产品,用户买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让生活空间更舒适健康的体验,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严桢表示,九牧将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产品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智能化为核心,塑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大国品牌,致力成为一个生活方式的全球品牌。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