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格兰仕走访村户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格兰仕走访村户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8-09-21 17:2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仙人掌阳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兰仕走访村户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忘了什么时候,超市最显眼的货架,已经摆上了月饼,大家都开始讨论中秋月饼哪个味道好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扶贫帮困、互助互济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15日下午,由格兰仕集团中山厂区党委组织开展的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在黄圃镇兆丰村、镇一村举行。黄圃镇组织人事办吴嘉欣同志、林浩民同志,兆丰村、镇一村村委及格兰仕12名志愿者看望了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格兰仕电器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共走访了兆丰村、镇一村困难党员群众共计10户人家。

    企业活动

    中秋佳节(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黄圃镇组织人事办、两村村委、格兰仕志愿者一行与每一户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米、油、面、牛奶等节日礼物。他们拿着礼物,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

    格兰仕电器

    (图片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据悉,格兰仕集团中山厂区党委每年都举办送温暖慰问活动,在七一建党节、中秋节、春节等一些重大节日走访村户,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真挚的慰问,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扶贫帮困的路上并没有终点,格兰仕互助互济的慈善爱心会传承下去。

    (文章来源:格兰仕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8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