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燃煤锅炉替代加速 同益空气能借势大显身手

    燃煤锅炉替代加速 同益空气能借势大显身手

    2018-09-21 14:36: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有书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煤锅炉替代加速 同益空气能借势大显身手

    近年来,燃煤已成为冬季北方地区雾霾天气频发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工业小锅炉、居民散煤燃烧对低空PM2.5贡献较大。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对锅炉排放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煤改电改造的进行既必要又紧迫。

    为什么要限制煤炭锅炉、蒸汽锅炉等传统制热设备呢?理由很简单——空气污染。为此,我国早在2013年,就确定了“大气十条污染防治措施”,开始严控高耗能、高污染行业新增耗能,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加快调整能源结构。而这些,都加速了清洁采暖的普及。要减少燃煤锅炉的使用,降低煤炭的消耗,自然就得有新的采暖方案作为替代。

    燃煤锅炉替代加速 同益空气能借势大显身手_1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三种采暖设备主要是空气能热泵、电暖气还有天然气壁挂炉。

    其中,空气能热泵作为新一代的采暖设备,不消耗燃气,只消耗电能,同时,空气能热泵还水电分离,既不存在电热水器的漏电隐患,也避免了燃气热水器容易造成中毒、爆炸、干烧等隐患,安全环保,经济节能。而且制热效率高、无污染,也成为了取代燃煤锅炉的最佳选择。近几年,空气能热泵在北方迅速普及,在各地异常火热。在许多商业工程还有民用住宅中,都可以看到空气能热泵的“身影。”

    在“煤改电”取暖的大潮中,同益空气能抓住了这一机遇,已率先布局北方市场,通过19年技术沉淀和对热泵市场的执着发展创新,受到了行业的肯定,更获“煤改电突出贡献单位”、“煤改清洁能源优秀品牌”、“蓝天杯优秀工程奖”、“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等殊荣。同时同益产品以性能卓越,安全高效的节能效果,受到国内外市场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让数十万居民切切实实得到好处,是广大用户值得信赖的空气能品牌。目前,同益空气能已经连续中标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西北等地多项“煤改电”工程,稳居北方“煤改电”领军空气能品牌地位。

    如今,利好政策不断,北方各地的“煤改电”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但从数据上来看,我国北方地区清洁取暖比例仅为34%。根据十部委去年底联合发布的《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到2019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将达50%,替代散烧煤7400万吨;到2021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将达70%,替代散烧煤1.5亿吨,空气能等清洁化热源正迎来最好的时代,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可以大显伸手。

    (文章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