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灯饰照明企业 | 把握机会 找准方向

    灯饰照明企业 | 把握机会 找准方向

    2018-09-21 12:45: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演变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灯饰照明企业 | 把握机会 找准方向

    近年来,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再加上房地产政策,银行政策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企业面临巨大压力,但是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因此,作为行业主导,企业应该在发展过程中应该有针对性的做好市场调研,把握发展机会,找准发展方向,扫除前进路上的各种障碍,促进行业发展。

    灯饰照明企业所面对的发展困局

    灯饰照明行业虽然发展时间不长,但是发展迅速,消费者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但是由于灯饰照明门槛相对较低,每年都会有众多中小品牌涌入市场,又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每年又都会有大批的中小企业倒下,这使整个市场秩序处于杂乱的状态,因此,这就需要在不断的洗牌过程中,改善市场环境,使灯饰照明企业逐渐走向规范,将灯饰照明企业做大做强。

    在国家宏观政策以及国外反倾销政策的影响下,近年来,灯饰照明行业发展一直处于低靡态势,这已成为困扰众多灯饰照明企业的难以突破的困局,也是众多灯饰照明企业走向没落的根本原因,因此,灯饰照明企业若想在如此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必须找准方向,才可能赢得市场先机。

    灯饰照明企业取得发展突破的关键

    面对这样的困局,灯饰照明企业想尽办法扭转困局,那么,灯饰照明企业的突破关键点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呢?

    我们现在抛出几个方案可供借鉴:

    一、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装修越来越趋向于整体家居风格的统一,要求品牌的一致,因此,作为灯饰照明企业,应延伸灯饰照明产业链,使单一的灯饰照明产业链向系统的产品供应商转变。在整体家居风格的影响下

    二、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和绿色建筑行动计划的实施,灯饰照明企业应扩大对这方面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的力度,跟上形式,促进行业向“绿色环保”方向转变,以迎合市场需求。

    三、在当今市场潮流引领下,灯饰照明行业的服务也应与时俱进,附合时代需要,而且产品应兼具专业与品位,时尚与个性,从而彰显个人追求,体现时代特征,从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是企业发展壮大,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

    (文章来源:设计中国,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7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