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培训如火如荼 引爆门店成交

    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培训如火如荼 引爆门店成交

    2018-09-21 11:34: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天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培训如火如荼 引爆门店成交

    9月13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这次发布会,史上最大最贵iPhone诞生。不少人表示,这次是一个肾不够了,以后买iPhone得卖两肾!其实,与其“卖肾”抢购iPhone,倒不如把精力花在提升自己赚钱的能力上!这不,“高品质好磁砖”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全国巡回培训,就是提升经销商团队赚钱能力的好机会。

    汇亚磁砖

    (图片来源:汇亚磁砖官网,侵删)

    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培训课程,是历经31天走访11座城市,通过对厂部主要负责人和门店顶尖高手明察暗访、座谈,提炼开发出的高价值训练课程。想要打造一支会卖砖的销售铁军?想要打造一支优质的服务铁军?想要打造一支成功的营销铁军?想要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最有团队意识的执行铁军?那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培训不容错过。

    目前,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全国巡回培训已历经临沂、安庆、淄博、济宁、余江等区域进行店面人员培训,9月单店培训滕州站、达州站也相继结束,均取得明显成效。通过本次课程的系统学习后,学员们可以熟悉汇亚磁砖产品的生产工艺、品类优势、花色纹理搭配,空间效果解读,最后实现品牌塑造,以统一的销售话术,实现提升门店成交率的效果。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汇亚磁砖官网,侵删)

    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全国巡回培训-济宁站

    比如,汇亚磁砖《超级卖手》教你如何解读产品。从产品的生产到销售,每个学员都对产品的整个程序倒背如流。精湛的生产工艺,独特的细节处理,时尚的瓷砖纹理,将具有汇亚特色的产品“9大标准”告知客户,让消费者知根知底,放心下单,提高门店成交率。

    销售培训

    (图片来源:汇亚磁砖官网,侵删)

    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全国巡回培训-临沂站

    新的家居潮流讲究个性自我,汇亚磁砖《超级卖手》也可以教你根据客户的要求精准推荐空间风格搭配,教你如何解说家居细节与效果。如今门店不单卖的是产品,还提供各种产品应用设计,上千风格效果图,上千产品VR展示,导购可以利用现有的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业绩成倍增长。

    此外,汇亚磁砖为全国门店特别定制超级卖手课程,做到统一全国服务标准,给客户新的消费体验,提升门店的成交率。

    汇亚磁砖

    (图片来源:汇亚磁砖官网,侵删)

    汇亚磁砖《超级卖手》全国巡回培训-厦门站

    2018年是汇亚磁砖成立20周年,可谓是大动作频频。《超级卖手》全国巡回培训无疑是汇亚磁砖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活动依然火热进行中,报名参加即可参与培训,或许下一个门店“学霸”就是你了!

    (文章来源:汇亚磁砖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7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