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来自印尼的邀约,红古轩红木家具彰显“国粹”本色

    来自印尼的邀约,红古轩红木家具彰显“国粹”本色

    2018-09-21 11:2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来自印尼的邀约,红古轩红木家具彰显“国粹”本色

    11月22日,印尼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广东省中山市隆重举行,印尼工业部农林工业司总司长庞加苏杉多、印尼商业部国际商贸司总司长奥克奴宛等领导,向中山推介印尼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先生等20余位企业家出席了座谈会。

    印尼投资环境推介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山家具,作为中山的支柱性产业之一,中山的靓丽名片,赢得了印尼代表团的特别关注。代表团表示,“中山家具产业特色,与印尼丰富的自然资源,及木材与木制品的天然优势极为契合,将很大程度上能促进两地之间合作达到共赢。”

    印尼人心中的中国家具

    为进一步了解中山的家具特色,11月23日,印尼代表团一行先后莅临华盛办公家具、红古轩考察,中山富饶的家具特色赢得了代表团的盛赞。

    印尼代表团一行莅临红古轩考察

    当印尼代表团遇上红木家具,一场发现中国国粹艺术之旅的征程就此拉开,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尤其是代表中国创新精髓的新中式家具,令代表团叹为观止。代表团发出感叹,“新中式家具,真的太棒了,既实用,又美观,完全是美与艺术的结合体,中国“国粹”本色果然名不虚传,中国文化、中国创新令人折服,大写的赞。”

    红古轩生产厂长李仲良(左一)、营销总监杨晶(右一)与印尼代表团合影留念

    世人对红木家具的盛赞,一直是家具人引以为傲的“勋章”。作为中国家具的一员,红古轩也必将用始终如一的热情,全力以赴让中国家具,在中国这片灵性的天地,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不断赢得世界的欢呼与掌声。

    (文章来源:品牌红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7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