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尔“吞光”空调迭代:CADR值最高

    海尔“吞光”空调迭代:CADR值最高

    2018-09-21 10:3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有睫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吞光”空调迭代:CADR值最高

    9月15日,从海尔空调获悉,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再次迭代,洁净空气量CADR值从450 m³/h升级到800m³/h,净化能力几乎提升了一倍。据悉,这是目前家用领域净化能力的最高值。

    CADR也就是洁净空气量,是空气净化器针对目标污染物净化能力的参数。CADR数值越高,则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此次净界空调将CADR值提升至800m³/h,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快速的洁净空气体验。

    开创空净合一新品类 净界位居第一型号

    去年8月,海尔发明行业首款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开创空净合一新品类。产品实现温湿度调节和空气净化,净化能力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上市一年便成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以来,在12000元以上价位段中,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连续位居第一型号。目前,净界空调产品还引发行业模仿,空净合一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

    市场领先的背后源于海尔对用户健康空气需求的把握以及营销交互的创新。海尔将“吞光”空调实验室搬到全国卖场,提供零距离、看得见的健康空气体验,形成了体验式经济。此外,海尔将净界自清洁空调搬上“无霾巴士”,为用户提供洁净空气的出行场景体验。

    空净合一持续迭代 净界空调CADR值达800

    针对用户洁净空气的需求,海尔空调空净合一产品不断迭代升级。迭代一是将净界空调从单一系列扩展到4个系列,形成净界空调系列矩阵,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

    迭代二是基于新房装修甲醛超标的问题,海尔还研发出能除甲醛的空调,净化能效达到A+级,净化速率是普通活性炭过滤器的10倍。

    迭代三是与用户交互发现,用户希望空调能更加快速的净化空气,海尔净界空调将净化能力进一步升级,CADR值由450 m³/h提升至800 m³/h,净化能力几乎提升了一倍,率先达到家用领域净化能力的最高值。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从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的空气,海尔空调不断升级洁净空气体验,持续引领行业和市场的发展趋势。据青岛海尔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度报告数据来看,海尔空调今年上半年增幅达到25%,实现份额、增幅“双高”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