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建陶、卫生陶瓷生产线被列入广东“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建陶、卫生陶瓷生产线被列入广东“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2018-09-21 09:3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性向飞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陶、卫生陶瓷生产线被列入广东“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9月14日,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经信委印发《广东省主体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以下简称《负面清单》)。准入负面清单中包括建筑陶瓷生产线、隧道窑卫生陶瓷生产线。

    广东省优化开发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

    建筑陶瓷生产线

    隧道窑卫生陶瓷生产线

    广东省生态发展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本)

    建筑陶瓷生产线(150万平方米/年以上,且入省认定工业园区的除外)

    隧道窑卫生陶瓷生产线(60万件/年及以上,且入省认定工业园区的除外)

     据悉,《负面清单》是引导投资方向,政府管理投资项目的重要依据。各主体功能区的《负面清单》属于限制准入,对于新建、扩建项目,禁止投资,投资管理部门不予核准或备案,对现有生产能力,允许企业进行改造升级,改建、迁建项目需报地级以上市投资主管部门备案,跨地市的迁建项目需报省级投资主管部门备案,严禁以改造之名扩大生产能力。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的产能置换项目需在办理产能置换手续后报地级以上市投资主管部门备案。

    (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7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