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全国陶瓷职业技能赣皖赛区选拔赛在景德镇开赛

    全国陶瓷职业技能赣皖赛区选拔赛在景德镇开赛

    2018-09-21 09:2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陶瓷职业技能赣皖赛区选拔赛在景德镇开赛

    2018年江西省“振兴杯”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高岭杯”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江西、安徽赛区选拔赛于9月16日在景德镇市开幕。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克琦宣布开赛,来自江西、安徽的22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江西、安徽两省人社厅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江西陶瓷

    ▲比赛开幕式

    江西景德镇

    ▲领导宣布开赛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220名选手,其中陶瓷装饰工(彩绘装饰)106名、陶瓷装饰工(综合装饰)37名、陶瓷产品设计师(日用瓷手工制作)33名、陶瓷产品设计师(现代陶艺)44名。参赛者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只有18岁。

    江西陶瓷

    ▲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竞赛暨选拔赛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主办,景德镇市招才引智局、景漂景归人才服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陶瓷产业发展局、景德镇市总工会、景德镇市高级技工学校承办。在选拔赛中获得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相应名次的获奖证书,共青团江西省委对35岁以下的获奖选手同时授予“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江西省妇女联合会对获奖女选手同时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对获得各工种第4至10名的选手,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相应名次的获奖证书,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时授予“景德镇市技术能手”称号。此外,获得各工种前8名的选手皆有资格参加今年 10 月份瓷博会期间举行的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1473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