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之选门窗百日改善月度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美之选门窗百日改善月度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2018-09-20 17:3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爱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之选门窗百日改善月度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为检测实行百日改善各项工作是否高目标、高质量、高效率的顺利推进,在9月份,美之选门窗召开了百日改善月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议,主要是针对百日改善开展的工作进行一个总结,根据一开始的工作目标,检视优点与不足,共同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制定每月新的目标。

    生产改善小组 胡金沃

    美之选门窗

    质量改善小组 彭伟文

    门窗行业

    物控改善小组 邓汉辉

    美之选门窗

    成本改善小组 叶桂兰

    门窗行业

    客服改善小组 闫登峰

    美之选门窗

    技术改善小组 胡鉴洲

    门窗行业

    各负责人陆续上台发言,目的是要把管理能力,效益实现能力,扩张市场能力,发展速度上作为目标。通过不断地学习,让自己不断进步,并快速与公司一起成长。大家团结一致,坚定敢打敢拼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各部门都必须执行制定目标,公司表示要把握机遇与挑战,勇猛出征,用业绩稳市场 ,用口碑赢市场。

    美之选门窗

    百日改善实行后,公司也在不断的再改变,不断的再进步。 每一年,美之选门窗将一如既往、科研创新,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千千万万用户提供更健康、安全、舒适的高端生活享受!客户满意的微笑,就是美之选门窗最大的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6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