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老板电器获“2018年创新力品牌” 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老板电器获“2018年创新力品牌” 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2018-09-20 16:1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板电器获“2018年创新力品牌” 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丁祖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华夏新供给经济学院研究院院长贾康等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出席大会,并围绕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相关房地产政策、房地产的品牌经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

    老板电器在大会上被授予了“2018年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技术创新力品牌价值”的称号,是厨电行业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品牌。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与高峰对话,与多位行业大咖共话房地产产业未来。

    老板电器

    (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据悉,老板电器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的生命力,紧紧把握社会发展的趋势,在推进绿色建筑、智能家居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是发明了中央吸油烟机,助力打造绿色小区,受到了房地产行业的青睐,也向社会展现了一个行业领军者的姿态。

    专注创新,共谱品质住宅新时代

    行业需要创新,不创新就会被淘汰,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中国房地产发展本身就是一部创新史,从无到有,一路成长一路摸索。老板电器有幸见证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并依靠不断创新的脚步,携手品牌地产商,共同开启品质住宅新时代。截至2018年上半年,已有超过70%的百强房地产企业选择老板电器作为厨电合作伙伴。

    自公司创立以来,老板电器始终致力于高端创新。20年前,老板电器研发出免拆洗油烟机,解决了吸油烟机长时间使用机内积油严重、需要频繁清洗的问题。10年前,老板电器首创“双劲芯”,发明第一台大吸力油烟机,将行业创新科技标定在一个新的高度。

    厨电企业创新

    (老板电器独创的“双劲芯”技术已升级到第六代。图为老板油烟机5900S)

    今年,老板电器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战略,结合对中国传统烹饪文化与当代中国生活的深入洞察,以用户为中心制造高端厨电产品,用科技创造中国新厨房。

    近年来,以绿色建筑为代表的绿色人居生活成为人们希冀的美好生活方式。为此,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文件,加大力度推广绿色建筑,这也预示着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老板电器将一如既往地携手房企推进整个中国智能绿色住宅的发展,为创造万千中国家庭创造更美好的厨房生活而不懈努力。

    中央吸油烟机,为绿色建筑加码

    早在 2012 年,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就通过北京夏季和冬季有机气溶胶的源解析发现,烹饪源在我国大城市空气污染中的“贡献”十分明显。

    2015年,老板电器发明了革命性产品——中央吸油烟机。它运用自主研发的智能算法,通过在各楼层间实现高精度的动力分配,解决低楼层排烟不畅的问题,为整栋楼治理油烟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实际使用效果显示,底层住户排烟效率提升了40%,住宅油烟复合净化率达到99.5%以上。

    老板电器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

    目前,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得到了万科、碧桂园、融创、绿城等多家龙头房企的认可,成功进入近40多个地产项目,分布在全国24个城市。

    今年8月,老板电器与万科在****成立联合实验室,将主要通过中央吸油烟机重点解决厨房排烟问题,油烟治理的“雄安经验”也将有望走向全国。

    厨电企业创新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左)与万科集团雄安绿色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杨高飞(右))

    此次获奖,是中国房地产对老板电器行业贡献的肯定。未来,老板电器仍会在践行“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企业使命的道路上,携手房企合作伙伴,开创中国房地产行业新时代,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来源:置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6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