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TCL中央空调 空气能四川核心经销商技术交流会落幕

    TCL中央空调 空气能四川核心经销商技术交流会落幕

    2018-09-20 15:2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树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CL中央空调 空气能四川核心经销商技术交流会落幕

    9月18日,以“夯实基础 赋能前行”为主题的TCL中央空调•空气能四川核心经销商技术交流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TCL中央空调四川营销中心总经理万江涛、四川营销中心副经理方林、技术支持部部长冯部、产品开发部部长代部长与来自四川地区的TCL中央空调的经销商莅临现场,与TCL中央空调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会议上,TCL中央空调四川营销中心总经理万江涛首先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万总表示,四川营销中心在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努力,在进入中央空调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万总分析了当前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重大渠道策略、产品策略和经营战略,希望各位经销商正视市场竞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TCL中央空调技术支持部部长冯部向经销商介绍公司的系列产品,让经销商们对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产品开发部部长代部杰就产品安装规范做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经销商还分享了与TCL中央空调合作以来的经验和心得。经销商代表表示,“TCL中央空调给了公司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产品节能高效,性价比高。与TCL中央空调的合作以来,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专业的管理,产品方面的知识培训,也不断得到了客户的信赖,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TCL中央空调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最后,四川售后服务经理与经销商一起回顾了TCL中央空调近年来四川地区的一些经典项目案例。

    四川售后服务经理表示,近年来,四川地区的核心工程商们,在工程项目销售上,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签订了内江大千酒店、兰渝铁路苍溪、阆中、南部火车站、四川蒲江县法律服务中心、成都万年场国美、成都市培仁教育学校、龙泉人民商场、崇州市西南警察培训基地等大型工程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实,充分展示出了TCL中央空调的实力以及用户对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

    此次TCL中央空调四川核心经销商技术交流会,让经销商们对TCL中央空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体现了TCL中央空调对市场的高度重视。TCL中央空调将不断提高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持续为经销商提供盈利空间以及综合竞争力,一起聚志共赢,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