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

    2018-09-20 13:0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

    2018年的照明灯饰市场,正如前几日突如其来的“山竹”台风,来得剧烈,影响深远,让从业者深深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寒意。终端市场流量放缓,消费通道更加碎片化,消费者被分流……由市场自下而上的影响,让灯饰之都的诸多制造企业的市场遭遇断崖式下跌。

    米苏M6+盈利系统落地昆明后,在恶劣的市场市场大环境下创造了行业营销新高度,也为这个充满寒意的市场带来一些启示和希望。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1

    米苏M6体系落地美灯多  18天单店销量847万

    2018年9月17日,米苏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分享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昆明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盛大开幕,昆明美灯多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水安、总经理许国军,江门市原始森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玺、总经理林辉、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米苏营销总监周远存及来自全国的米苏经销商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2

    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玺发言

    会议开始,江门市原始森林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玺首先上台致词,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们表示了真诚的问候与感谢,并回顾了上半年的发展历程及工作重点,热烈洋溢的发言,充分坚定了米苏全国经销商的信心。

    接下来,会议围绕米苏开发的,能解决目前中、高端灯饰终端销售提升,终端日常管理问题的M6体系展开。昆明美灯多云纺总店店长王树刚首先公布了米苏M6系统在美灯多落地的销售数据——18天单店销量847万,米苏M6体系写下了终端的又一个传奇。这个数据仅是收款数据,不包含付定金,未全额付款数据,数据公布后,立刻引爆了全场。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3

    昆明美灯多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军发言

    此次活动的落地,也得到了昆明美灯多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昆明美灯多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军更是对此次落地效果给予了100分的满分评价,并表示要把这套体系完整的执行下去,打造更加有战斗力的团队,创造更辉煌的战绩。

    香熏产品助力终端销售氛围 产品专注灯饰美学研究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4

    当星巴克的咖啡香成为我们对生活格调的一种诠释,当香味营销被越来越多的场所重视起来,嗅觉元素已然成为所有行业品牌营销灵魂深处不可或缺的一个符号。

    米苏定制香熏——“苏香·私享时光”、“苏香·礼遇”,更是花大力气把嗅觉植入到品牌传播中,因为嗅觉刺激更能激发顾客的兴趣,怡人的芳香能够轻易触碰人的心灵,让顾客在芳香的氛围中放松减压,舒畅情绪,愉悦心情。

    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为适应市场潮流趋势,满足不断迭代的消费者需求,米苏灯饰围绕品牌核心定位,不断创新研发,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5

    米苏灯饰营销总监周远存宣布新品订货政策

    会上,米苏灯饰营销总监周远存就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新品订货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本次所发布的新品经过了半年的筹备,从风格、规格、搭配等多方面着手打造,势将站于潮流尖端,引领一股家居新风尚。

    表彰优秀  再创佳绩

    米苏人清楚地知道,企业的成绩,离不开全国经销商伙伴们的共同努力,是他们的不懈奋斗才有了今天的丰收。为了表彰优秀,激励大家再创佳绩,在此次大会上,米苏还对优秀经销商等进行了嘉奖,以感恩他们在米苏发展道路上的辛勤付出。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6

    米苏灯饰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淑云(右四)为获得2017年度品牌推广奖的经销商颁奖

    每一次的产品创新,只为更极致地呈现美、每一个线条与细节都蕴含着设计师的智慧。米苏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分享会暨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是一次新品发布会,更是一场新形势下学习交流会,寻求更好发展的大会。

    在温德姆会议展厅,客户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进行了赏灯、订货,都对此次订货会热情周到的服务及新品赞不绝口,将会议推到了高潮。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7

    宴会厅内,西式晚宴瞬间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大家更好的进行感情交流,更好的感受家的温暖。在大家享受美味佳肴的时候,绚烂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等节目吸引着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给在场的家人们带来了欢乐,也将晚宴现场气氛掀起一阵阵高潮,台下的家人们掌声此起彼伏。

    M6 | 照明灯饰行业营销新高度 !_8

    米苏灯饰2018年米苏M6+终端超级盈利系统暨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让全体嘉宾见识了M6+终端的强大威力,也让全体米苏人坚定了携手共进,一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共创未来辉煌的信心,更是恶劣的市场市场大环境下照明灯饰行业不可多得的一抹亮色。

    (文章来源:狂飙照明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6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