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浩泽扶贫工厂进农村20余名贫困村民领到首月工资

    浩泽扶贫工厂进农村20余名贫困村民领到首月工资

    2018-09-20 12:3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向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泽扶贫工厂进农村20余名贫困村民领到首月工资

    9月10日,浩泽产业脱贫致富帮扶工厂为入厂就业的20余名贫困村民发放了其8月份个人劳动收入,陕西省咸阳市市委包村领导、镇村负责人及陕西浩泽有关负责人为贫困户进行了工资发放。这是自浩泽产业脱贫致富帮扶工厂于8月8日开工投产以来,入厂就业的村民们拿到的首月工资。

    今年以来,浩泽选定陕西省咸阳市乾县阳裕镇太平村作为浩泽产业脱贫致富帮扶村,通过“建立脱贫致富帮扶工厂”和“将知识技能培训送到村”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吸纳当地贫困户在家门口务工,提升村民自主创收能力,帮助帮扶村稳定脱贫致富。

    自8月8日帮扶工厂开工投产以来,有22位贫困户村民长期在村里的帮扶工厂上班,部分因自身条件不能在帮扶工厂上班的贫困户安排至位于乾县的陕西浩泽工厂从事短期临时性工作,确保贫困户家家有收入。9月10日浩泽为入厂就业的贫困户发放了8月份个人劳动收入。第一次在家门口就领到工资,村民们心情都非常激动,一致表示一定好好干,争取早日脱贫,绝不辜负政府及浩泽公司对贫困户的一片爱心。

    浩泽净水器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扶贫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浩泽产业帮扶工厂8月份工资发放现场

    浩泽此次定点帮扶乾县阳裕镇太平村,前期做了充分的调研和准备性工作,深入每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清晰了解每户实际情况,针对性制定有效的帮扶措施,同时动员贫困户积极参与到浩泽的扶贫项目中,为家庭早日脱贫和后续的致富行动起来。

    企业公益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浩泽净水器

    (图片来源:浩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浩泽公司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实际情况

    据了解,浩泽定点帮扶太平村的扶贫模式,已先后获得省、市、县政府部门多次表彰。9月,为表彰浩泽在“万企帮万村”助推脱贫攻坚中的贡献,陕西省文明办、省工商联、省慈善协会联合授予浩泽“三秦帮扶善星”荣誉称号;同月,浩泽产业脱贫致富帮扶工厂被认定为乾县“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示范基地”和“就业扶贫社区工厂”。未来,浩泽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深化实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浩泽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