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传授营销新秘诀 武峰新零售营销峰会召开

    传授营销新秘诀 武峰新零售营销峰会召开

    2018-09-20 11:08: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就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授营销新秘诀 武峰新零售营销峰会召开

    2018年9月18日,武峰新零售营销峰会在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武峰总部发起,为武峰一线团队和经销商们提供营销新秘诀。面对如今严峻的市场形势,门店如何获客是主要问题。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引导经销商们如何寄予互联网进行线上引流,线下转单。

    武峰顶好

    (图片来源:武峰顶好公众号,侵删)

    来自全国各地的武峰经销商聚集上海参加本次会议。武峰肖董表示,武峰发展至今已25年,经销商们始终紧跟武峰的发展步伐。2018年,面对新的市场形势,武峰的经销商们要不忘初心,积极接受新的东西,不断学习,与武峰并肩齐驱,合作共赢!

    新零售

    (图片来源:武峰顶好公众号,侵删)

    随后艾来客负责人尹总向大家讲述如何获得更多的客户,提高客户的转化率。实体门店与互联网相结合,让消费者不出门也能了解我们产品,进而满足客户所需。对于企业来说,有序地进入微信生态链,对客户数据和客户跟进过程实现精准分析、有效管理。对于经销商来说,通过系统实时连接微信、手机等社交网络和沟通工具,既降低了获客成本,又能够多触角地与客户连接,实时收到跟进提醒,批量地跟进大量意向客户,让系统赋能销售,提升拓客量和成交率。

    企业会议

    (图片来源:武峰顶好公众号,侵删)

    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市场在变化,营销工具在迭代,企业的营销方式每时每刻都需要更新。通过这次营销工具培训,为往后的销售积累了更多前沿的产品营销、市场拓展思路与经验。

    (文章来源:武峰顶好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9204735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